close

上禮拜劉寧開始要去上暑期輔導課了~~星期1-3都是上到下午四點~~星期4-5是上到中午!!

劉寧這懶人每次都問我要不要去載她下課~~說一堆藉口說公車很晚才來啪啦啪啦的話~~我看她可憐就每天去載她下課

去載她的時候~~我可能一整天只吃了一點東西~~所以那個時段我通常都會很餓~~!!就會想說要吃甚麼...想來想去也都只會說去吃那間餛飩好了

每天吃都吃不膩~~我對特定食物真的滿專情 去吃餛飩的時候~都會想說買個旁邊的金華酥餅好了....

劉寧下課四點~~我們去的時候大概也就四點多一點~~不誇張~~每次去問~~每次都說賣完了~~要吃的話要先預訂!!

金華酥餅就是在這個第二公有市場裡面!!





我吃餛飩吃這麼久了~~但這間金華酥餅大概只吃過2-3次~~因為每次都買不到

我記得有一次買到是中午的時候~~那次是突然來這裡附近不知道要辦甚麼東西~~然後來吃餛飩!!吃完後好像剛出爐吧!!所以很多人在排隊!!

把預訂好的給客人後~~還有一些現貨可以給排隊的客人~~我就是其中有排到現貨的客人

我還記得我那時候買到後馬上在餛飩店吃起來...~~真的是驚為天人 真的很好吃~~外皮真的好酥脆!!!咬下去還聽的到超級酥脆的聲音


星期五~~劉寧中午下課!!!我不知道要吃甚麼~~所以又去餛飩那裏報到 而且我想說中午排到金華酥餅的機會會比較高

一到餛飩那裏~馬上派出劉寧去問老闆還有沒有~~~老闆說還要等15分鐘~~15分鐘當然要等阿~~吃個餛飩就差不多可以拿了~多完美啊!!

預定要先付錢才能預訂~~但是都沒有拿單子~~老闆老歸老但都會記得誰有預訂!!可能預定的紙上會把客人的特徵記在上面吧....我亂猜的

因為劉寧有提出這個疑問~~說老闆怎麼會知道我們有沒有付過錢預定勒~這麼多人~~如果有人去就說有預定~~老闆也會知道嗎??

我想要解開這個疑問的話.....下次就讓劉寧去試驗看看就知道了  



老闆和老闆娘不太想紅~~我想拍照~~老闆娘笑笑的說~我們不能拍照喔!!!我猜可能生意太好了吧!!!都賣不夠給客人~~所以就不想更發揚光大!!

星期一公休~酥餅一個18元~~營業時間 08:00-17:00 但是我每次去都是機動的去~~因為我不可能先騎去一趟說要預約然後再跑一趟去拿~~

所以我覺得中午買到的機率比下午高上許多


鹹的~~裡面包肉&蔥!!! 肉走肥的路線 但是好好吃呦~~皮非常的酥脆!!這才能稱得上是酥餅呀呀呀~~~!

雖然肉肥~~但是搭配上蔥微鹹的口感~~真的好吃 難怪每天都賣不夠!!!
 




甜的~~甜的外表比較長型~~鹹的外表比較圓短~~

甜的裡面包的那個白色甜甜的東西不知道是甚麼~~我才疏學淺所以對於食材的研究不多 我只知道吃起來甜甜的~~

阿鐺吃過一次~~他忘記為到了~~但他念念不忘的是甜的~他說他印象中甜的酥餅很好吃~~

但是我比較喜歡吃鹹的耶!!!外皮都是一樣的!!!但是可能鹹的包的東西比較多吧~~所以比較夠味~~

甜的裡面包的甜的部分比較少~~所以有時候咬會吃不到甜的部分~~所以我比較愛鹹的

劉寧應該也比較愛鹹的吧!!!因為鹹的她一整顆都吃完了~~甜的她吃了剩下半個就說好飽了~~剩下的半個要給吳珠吃~~真是個孝順的孫子
 


底部真的烤得很夠~~不過焦但又有嚼勁

熱的時候真的好好吃~~老闆娘說~~要隔夜的話要冰起來~~然後要吃的時候好像噴一點水之後在進烤箱烤一下就好了~~~

我是沒有吃過隔夜再烤過的!!!!!不知道味道會不會變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