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園紅燒排骨拉麵  

高雄市新田路268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14:00
     下午18:00-19:30

營業時間好短喔





這間店也是在漢神附近~我真的覺得我上課上的很辛苦...需要來這裡補一下



會知道這間店是很久之前有一次跟許喵喵去逛漢神~不知道要吃什麼!她說這間麵很好吃!!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是吃紅燒排骨乾拉麵~

我很喜歡吃拉麵~我記憶中拉麵很厚實~也因為太厚實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沒有入味!




前鎮子跟鈞鈞去逛漢神~~她也有提到說這附近是不是有一間麵很有名~~

我知道她是在說這間~要不是許喵喵帶我來吃!!我還不知道這麼有名勒!!

以前都不知道有這間店~~可能店營業的時間太短了吧所以我都沒遇到吧!




想說莊阿鐺沒吃過~~所以就來吃一次囉!!整個對莊阿鐺很好ㄝ我





因為第一次吃乾的~所以這次想說來個湯的好了

我吃:紅燒排骨湯拉麵

莊阿鐺吃:紅燒牛肉湯拉麵

排隊跟阿桑點好東西之後~阿桑會給說個號碼給你~然後要先付錢即可!


感覺麻辣酸菜拉麵聽起來很不錯!!下次在來吃看看







送來的速度滿快的!!運氣很好~我們去的時候人不會很多!

等我們在吃的時候就還滿多人來外帶了~~







紅燒排骨拉麵


麵真的很有嚼勁!也很厚實!!但是我覺得咬到最後都會有一種麵粉的味道~

我還可以接受!但莊阿鐺不喜歡


因為是吃湯的~所以麵和湯一起吃的話麵就會比較入味!

酸菜也很好吃!這種酸菜我很愛~


排骨是有骨頭的那種~一入口肉和骨頭超輕易就分離了!肉真的很好吃~很嫩! 









紅燒牛肉拉麵

牛肉好好吃喔!!肉煮的超級軟嫩!!

湯頭微微的辣度~~我愛

我覺得排骨麵的湯頭比較淡~因為我比較重口味所以牛肉的湯頭比較對我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