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四川~~我終於來了

都沒有人要陪我去吃~~所以我只好原班人馬跟莊阿鐺兩人去吃美食了


老四川真的是好吃到一個爆炸!!


星期六因為有事所以到了4點多才能吃飯!!


那個時間很尷尬...我在想附近有什麼可以吃的!!


...中華路上的老四川


之前都是吃明誠路上那間的!!第一次來中華路這間吃ㄝ!!


衝去...五點左右...訂位小姐說要吃的話只能吃一小時!


因為六點都被訂滿了!!莊阿鐺說一小時太趕了!!


所以我們就打電話去明誠店看時間有沒有早一點的! 真的是硬要吃就是了


結果明誠店要等到8點多才有位子所以我們就定中華店最近的時間7點45分


一整天沒吃...還要等2個多小時~~要餓死姐姐我就是了啦


所以我們先去吃超好吃的印度餅墊墊胃亂晃亂晃時間真的過的超慢的!!


想說那就到老四川外面坐著等好了啦!!我也不想在走來走去了



老四川 (中華店)
電話:07-2218036 強烈建議要事先訂位
         2213663

地址:高雄市中華三路23之6號

營業時間:AM-11:30~PM-02:30

           PM-05:30~AM-01:30






右邊照片穿黑色衣服的那位訂位小姐服務很好歐~笑起來也很可愛

我們六點多就去坐在外面等了!!訂位小姐還說你們這麼早就來等了喔!!

我說對阿不知道要去哪裡乾脆來這裡等看有沒有人提早吃完就可以進去了

 









這是老四川隔壁的另一間麻辣火鍋店!外表裝潢跟老四川很像!!我也以為這間店面也是老四川的!

結果有一群人在這間店的外面鬧哄哄的~有一個女生還一直在說~對啦是這間啦!!對啦是這間啦!

我想說發生什麼事了!!!結果他們把這間店誤認為是老四川了

裡面的服務人員還出來看....真是超尷尬的!!!







外面有放菜單~~可以讓我們先看要吃什麼!一進去就可以快速的點餐!!

每桌低消是650元~每個人的鍋底費110元鍋底無限吃(算在每桌低消裡面喔) 另有一成服務費!




小菜不用錢!!泡菜滿好吃的耶~~我不吃小黃瓜!!但莊阿鐺說小黃瓜不好吃!!

裝茶的壺超重的!!菊花茶~~我也不愛
 





川味涼粉~~這也是送的!!!這道我超級愛的!!看起來很辣!!

其實不辣~~會有點麻麻的!!配上寬冬粉QQ的口感~我好愛喔
 




搭配好的配料!!有花生粉和紅椒~甜椒~香菜~在加入麻辣鍋底的湯就變成沾醬了!

不過我通常都還會加入川味涼粉的醬汁!!這樣才會有麻麻的感覺

 




麻辣鍋底~~~我點中辣!!那個點菜的服務生聽我說要中辣還問我說要不要先吃小辣..

我說不要阿!!!我要吃中辣!!!

而且吃過後~覺得中辣也不會很辣!! 我是辣椒女孩ㄝ 








這間的白鍋真的是我吃過的麻辣火鍋以來~喝過最好喝的湯

超級無敵霹靂好喝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開始點餐!!

*美國無骨肩小排

*五花豬肉

*菇類拼盤


點到這裡的時候...那位服務生又對我們說...點這樣就夠吃了!!  

我說我還沒有點完ㄝ!!我要繼續點


*餃類拼盤
*蝦仁漿
     點完了 


無骨肩小排:

莊阿鐺說這牛肉入口即化!!我說你講話很誇張ㄝ!

他說沒咬兩下肉就沒了不是即化是怎樣...我無言了!

肉真的還滿好吃的!不會澀澀的!!推薦喲







五花豬肉:

我愛點五花豬肉!因為我不喜歡吃會澀的肉!五花的油脂會讓肉的口感會更滑順

這豬肉也是很好吃喲~






菇類拼盤:

我愛菇類!!但是中間的那個叫珊瑚菇嗎~~唯一不愛的就是那個


菇類如果放在麻辣鍋裡煮!建議不要煮太久!

因為我就是全部一起丟下去!!有些菇再麻辣鍋裡面太久了!

等我撈起來吃的時候已經泡的太久的湯汁變的很鹹!!這點要注意






餃類拼盤:

這是莊阿鐺點的!我不愛吃這個所以都沒吃!!

但是我覺得餃類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蝦仁漿:

雖然叫蝦仁漿~~但是裡面還是有少許的花枝搭配!

這間的蝦仁漿不知道加了什麼粉~讓口感變的很滑!!所以相對的也就不會脆口!

但是我覺得也是挺好吃的









這個是"豬肉豆撈"~~招待的~~~服務生因為說我們等位子等太久了!!所以招待我們吃
味道還可以!不難吃!但是是我不會主動點來吃的味道


之前比較多人去的時候我記得好像有招待東西吃!!
但是之前只有兩個去吃的時候都不會招待! 畢竟我們自己點的東西也夠吃了








還有我最愛吃的鴨血也好入味好嫩喔  

通常我不吃豆腐但是那天我試吃了一下!!豆腐也好好吃ㄝ!!

邊打邊回味.....................我餓了






因為莊阿鐺都習慣把肉最後吃...

服務生來詢桌的時候還問我們說...肉不好吃嗎?怎麼都沒什麼吃!

我說不會阿!!我說因為他習慣肉最後吃!!!不用理他!!



剩下的肉都是他解決的!!肉我好像都吃不多厚!

因為肉放他那邊~~他沒煮我也就沒什麼吃!!我也一直吃別的吃到都飽了!

肉就靠他自己解決了!!







甜點就是冰一隻!!

之前去明誠店都是甜桶!!我不愛甜桶!!

這個我還覺得比較好吃!!













而且現在有個活動!!就是可以買集點卡加入會員!!

集點卡1張500元~會送五張100元的扺用卷~一次能扺用一張! 現買可以現折!

而且還可以再打88折!!

扺用卷和集點卡都是沒有期限的!

消費金額可以集點~一千元集一點~

集滿30點可以免費在讓親朋好友在辦一張新卡~並送500元扺用卷和禮品一份






老四川我想說我一定會常來吃的阿!!因為真的好好吃所以姐姐我辦卡了

要去吃的可以約我喔!!因為我有卡可以打折

當然不想約我的人也可以跟我借卡啦~~~~認卡不認人





辦卡還有送個小禮物

可以手動充電發光的豬手電筒~~停電很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