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台北參加婚禮的時候有跟"水果蔬菜們"一起去逛sogoBR4


看到一雙鞋......圓頭素面~低低的楔型根...

我沒在開玩笑~~我真的覺得那雙好好好好好好好看喔

因為通常楔型根都做的很高~而且都很花俏~~我很少看到低低的楔型根而且又圓頭素面的


因為是陪菜頭挑鞋~菜頭看上的是另一雙~~我一直跟菜頭說這雙比較好看啦!!但是菜頭還是沒買


那為什麼我覺得好看又不買勒!!


因為我那天並沒有要買鞋的計畫... 而且我很少會在百貨公司買鞋~因為覺得特別貴


但是如果是平常~我很喜歡的話通常都還是會買的!!

那時候我大概被鬼遮腦~~明明覺得很好看!!但是我購買的慾望就是不高




回高雄後~我去逛新光三越的週年慶~~週年慶可以買千送佰

突然想到那雙鞋...真的覺得可以買...(突然茅塞頓開)

很難得可以遇到夢幻之鞋ㄝ(我誇張了)~現在不買以後就買不到了


但是那時候我沒有記牌子...所以我打電話問茄子~鳳梨~菜頭...那間鞋店的牌子...

結果竟然沒有人記得 我逛遍了新光三越都沒看到那雙鞋...

還跑到隔壁的sogo看~想說當時也是在台北的SOGOBR4看到的!!

可能都在SOGO賣吧結果也是沒有



因為茄子很愛逛SOGOBR4~所以我請他有去逛的時候幫我看看那個櫃叫什麼!!

結果是:Magic Mirror 


結果我上網看....高雄竟然沒有櫃
太誇張了....竟然只開到台南...高雄人就不是人嘛



而且官網上還沒有台南店的電話...我打電話去桃園店問才問到台南店的電話

我打去台南問還有沒有這雙鞋~~櫃姐說還有....還有ㄝ....


所以今天我去台南了 哈哈我真的很積極厚



有三個顏色...黑~深藍~咖啡

那種黑我不愛...深藍和咖啡色我都滿喜歡的ㄝ

但是前鎮子我才買了一雙咖啡色的平底娃娃鞋...所以姐姐就很有理智的選了藍色...

但是...咖啡色真的也很好看ㄝ...

因為藍色23.5那裡沒有貨要調...所以鞋子後天才能來到我的懷抱


而且藍色23.5號...全省只剩3雙ㄝ!! 在慢一點的話姐姐我就買不到了 那我一定會飲恨哭死的





但是我有拍鞋子的倩影 藍色的顏色有點失真~~實品的藍色比較好看...請相信姐姐我!!

咖啡色是不是也很美阿  

黑色我還真的很不推= = 那種黑太老氣了  姐姐走年輕少女路線




我真的比較喜歡素面圓頭的...所以請不要說這雙鞋子很普通...

看看~他的根~就是我愛的那種高度!!!不怕穿一下腳就痛!!
而且楔型的根很難找到這種不高的~又圓頭又素色!超級好配的啦


我只能說讚









結果今天我去台南的時候看到火車站旁邊有間店...賣手創的!!

裡面的東西都好可愛喔!!

店名叫...格格來了~~英文...gege us coming

真的好好逛喔...對於我而言





最後我很克制的只買了兩樣...

大象鑰匙圈...好可愛喔!

本來我也想買一樣的大象手機吊飾...

但是我很理智...因為我想說這種東西我應該自己也做的出來!!所以我要自己研發





大象在"青"你~~  真的好可愛喔!!

番茄...這種的你會做嘛???這是什麼布阿???表面有毛ㄝ!!而且裡面不知道是塞什麼棉花...超級硬的!!

知道的話跟姐姐我分享喔







我迫不急待的把我的鑰匙弄上去!!!看看~~大象的負荷好多好重喔




因為小黑很喜歡青蛙~看到這個滿可愛的所以就買下來給他了


重點是這個我也好想自己動手做...因為我店裡面有另一個娃娃~也是用毛線織的!

比較大~一隻要6百多ㄝ....我買不下去  我要向我的手藝挑戰


而且像這一隻青蛙他織的比較鬆所以可以看到裡面的棉花!

但是我看到的那隻娃娃~他織的方法好像不一樣~織的很密都看不到裡面的棉花!!

番茄!!這種的你會做嘛....還是推薦哪本書比較簡單可以學的??





而且今天在台南走路的時候有看到賣娃娃的路邊攤...

我看到一隻兔子的娃娃...有小的也有大的~~我喜歡大的!大概30公分左右吧!!


我好喜歡喔!!!結果攤子的主人不在...隔壁賣東西的歐巴桑在顧...


我就說多少錢....歐巴桑第一句話就說...350元算你300元...

我當然會殺價說...便宜一點阿!!他說已經很便宜了ㄝ~本來350直接算你300ㄝ~~

我當然還是會一直殺  他就說那算你290...= = 

還說他不是這攤子的主人...(不是這攤子的主人你怎麼知道要賣多少阿...還可以自己亂出價勒)


但是我看到莊阿鐺在跟我搖頭........................我只好說那不要了




走了之後...我問莊阿鐺為什麼不讓我買!!他說他不喜歡那個歐巴桑= =


他說那個歐巴桑第一句話開口就說~350算你300~~


他說聽到這句話就不爽了!他說350就350~300就300~

幹麻一開口就故意說350算你300...他覺得歐巴桑很故意所以叫我不要買...


可是我很喜歡ㄝ  他說那種東西哪裡都有賣.....


屁啦...我就沒看過....................我之後找不到的話莊阿鐺他就死定了






就是很像我記事本上面這隻兔子變成成品的樣子! 很可愛!!毛也很好摸!!


知道在哪裡有賣的話...跟姐姐我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