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估"可能讓我胃口大開吧 坐在那裡上無聊的課也是很消耗體能的


為什麼說胃口大開....看下去就知道








4點多下課後~漢神附近有一間茄子很喜歡吃的印度餅!!


以前我吃過一次!!但是我是外帶~吃的時候都已經冷掉了!所以沒有覺得很好吃!


吃過一次後也沒有在去買過!了!


想說能讓茄子這麼念念不忘~~就去吃個小點心好了



這間攤子是在騎樓邊!!

自強三路和允文街的交叉路口

營業時間:平日-14:00-18:30

                    假日-13:00-19:00

 




浩呆男與公狗...(應該是公狗吧)


應該是公的...因為牠斜坐姿





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印度餅 鹹的(咖哩)或甜的(煉乳) 和飲料

當然...鹹的和甜的都要各來一份阿!!!! 

再來杯冰錫蘭鮮奶茶~~聽這名字就很有異國風






皮真的甩的很薄~~灑上蛋液~摺起來後!給在煎的阿桑~~好合作無間喔

  
 







來囉~~鹹的就是另外附咖哩醬汁  甜的就是將煉乳直接灑在上面!



冰錫蘭鮮奶茶還滿好喝的~我個人是比較愛奶味重的鮮奶茶
但是冰錫蘭鮮奶茶是屬於~茶味比較重~奶味較不明顯!! 但是不會很甜!推薦喔





咖哩醬~我沒吃過這種的咖哩醬!很特別

吃第一口時~會有點很輕微的辣度~醬汁會被餅皮吸收味道!

剛開始吃時味道會比較濃~到最後醬汁的味道就會慢慢變淡~而且會變成白色的!

味道我不會形容!!來吃就對了!!真的很好吃~~





煉乳口味




我比較建議在那裡吃~~吃熱熱的真的好吃!!


鹹的~甜的~不加醬只吃原味都好好吃


因為皮甩的很薄~又煎的很酥脆...吃下去帶著蛋香~~~天阿!!!!!!!!!想著口水都開始分泌了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們又續了兩籃...一鹹一甜

浩呆鐺很做作~都吃完了~還硬要拿筷子拍...而且還拿三隻~很笨的一個人 














其實...為什麼說...胃口大開呢...因為我們要騎回家的時候...


又經過新興市場....我想到...裡面那間....排骨酥湯好久沒去喝了ㄝ....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49號 (新興市場內)

營業時間:10:00-22:00




我年紀小的時候~新興市場還滿熱鬧的!!也常常來這裡逛街!!也常來吃~~

但是現在我已經很少來逛這裡了!!








我記得我小時候喝的湯頭比較有排骨酥濃郁的味道~~!!但是肉跟骨頭卻很難分離!!


現在肉跟骨頭很好分離~~但是湯頭就是少了某種味道~~但是也是算好喝的了!!


因為我真的喝過超難喝的排骨酥湯


莊阿鐺吃排骨麵~~我吃原裝的排骨酥湯  


排骨麵的湯頭有加高湯~所以排骨酥湯的味道變的更淡!



 

冬瓜是有入味~~但是我覺得切的太小塊~而且只有超小的三塊冬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