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發現我鼻頭有很多粉刺  


所以就想說今天上課回家後來敷個"神奇面膜"


又想說莊阿鐺臉上真的長了太多有的沒的髒東西!!


所以回到家之後我就很好心也很貼心的跟他說~~

卸完妝我們一起來敷神奇面膜吧!你臉上的髒東西真的太多了~~


結果他竟然拒絕我!!!!說了一堆濫藉口~~我沒有要採納他意見的意思


我說只要2分鐘就可以了!!敷上去你就可以做你自己的事又沒差~奇怪ㄝ你


反正最後我還是讓他敷上面膜了!




敷上後我看說明書...上面寫說~痘痘肌膚要敷40分鐘!所以你要敷40分鐘!


他聽到40分鐘就起乩:妳不是說只要兩分鐘嘛?為什麼要40分鐘阿?幹麻騙我!



誰騙你阿~把面膜塗上去大概要兩分鐘啊!!你又不是沒敷過幹麻在那裡起乩阿

而且也只能怪你自己是痘痘肌膚阿~~呿!!

面膜很貴ㄝ~你臉這麼大用量很兇ㄝ~幫你敷就很好了~~還在那裡叫叫叫叫什麼叫阿





結果過沒多久~~我知道為什麼他不想敷臉了...


因為他想要出去買50嵐...然後喀瓜子喝茶...

敷了面膜他就要等40分鐘洗完臉才能出去...





由於這個濫理由讓我決定....沒收他的瓜子


沒收的時候還在跟我搶來搶去的!!我看他可憐...就丟了兩粒瓜子給他(我人很好吧)





結果這時候他看著他的兩顆瓜子~拿出了撲克牌:我們來玩大老二~~一次賭一顆瓜子!


很幼稚的一個男人...為了瓜子賭博


莊阿鐺的大老二很厲害...我跟他玩10次~大概會輸個9-10次!就是說我勝算很少的意思!


但是我不在乎~~因為我的瓜子大概是他的50倍吧





結果第一把....我竟然贏了...


敷著面膜不能笑~~但是我真的笑翻了!!平常把把都贏我的人竟然在這關鍵的時刻輸了!



他的表情真的是超北七的~~哈哈!!!不服輸的他還有一顆籌碼!!馬上說再來!!!


來就來阿~~~~



第二把...


因為莊阿鐺在敷面膜沒戴眼鏡...他近視很深!!自己沒看到我手上剩幾張牌~


而且我沒有義務讓他看我剩幾張牌吧!!他自己也沒有問!!


他以為我剩下一張~~但是其實我剩下兩張!!兩張K~


他剩下五張~兩張A兩張Q和一張小小的牌!


因為他以為我剩下一張所以他出兩張Q~


然後我就把兩張K打出去...我又贏了!


他的臉嚇到了    他很憤憤不平的說你怎麼沒喊拉~~


我說為什麼要喊~剛剛那一把我也沒喊阿!!你也沒說什麼阿!!


他很不服氣:你還故意把牌合起來!讓我以為只有一張!不能這樣好不好!!

還說~~如果我知道你剩下兩張牌~~我根本不會這樣出牌~~這把我會贏的!!----->>他很氣





不能怎樣阿為什麼不能~~你自己沒問我有幾張的!!我上一把也沒喊拉阿!!

幹麻這一把才抗議  很輸不起ㄝ!!!我就在那裡跟他開玩笑的打哈哈~~






結果...他還真的不爽了ㄝ!!!!!把撲克牌收起來說不玩了!!!


我說好啦再給你一顆瓜子...............還把瓜子掃開說不要!!!((開始拿起翹來了ㄝ!!))


我還是繼續安撫他說~幹麻這樣阿!!瓜子給你阿~~他還是一直在"頓龜"


我還是繼續跟他講話說你去幫我裝水我要吃藥~~~~~~~~~


他竟然把水壺丟給我...叫我自己去裝.....





氣點到底在哪裡.........................................有病ㄝ!!


為了大老二~為了我沒喊拉~為了我把牌沒攤開~~~~很濫的氣點ㄝ!!!!!!!!!!!!!!著猴喔...






但是姐姐我不跟他計較~~我默默的把瓜子剝好~~


等敷臉的時間到了~口氣很好的跟他說去把臉洗一洗~然後去買茶回來!


把我剝的瓜子都給他邊吃邊配茶...


然後他才氣消




男人,到底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