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這包裹的時候...其實我正在大戰 大戰結束後...看到這包裹...我疑惑~英文包裹~誰寄給我的@@?

打開後才恍然大悟~~其實我朋友現在在國外的也只有一個~就是小黑~可能是大戰讓我腦筋渾沌吧




連球球也都愛~壓著死不動  

澳洲現在是冬天~小黑也去一年多了~~明年的12月還是一月才想結束流浪回來台灣!!

好羨慕她~~也好敬佩她一個人去澳洲打工遊玩的勇氣 

她要回台灣的時候會經過新加坡~她問我要不要我從台灣去新加坡他從澳洲去新加坡玩一玩之後再一起回台灣!!

這主意很不錯呦  


小黑說她現在的那裏有"Beanie Festival" 就是色彩鮮易毛帽的嘉年華 學到一個英文詞喔

而且這帽子有個美麗的名字~叫Blue Dreams 

我很愛看卡片~~雖然我寫給別人的卡片都是廢話連篇~~但那都是我的風格

我跟阿鐺的節日約定也是~~禮物這種東西不一定要送~畢竟每年都送也都不知道要送甚麼了~但是今年我有找到可以讓他送我的東西了~

我規定莊阿鐺卡片是一定要寫的!!我覺得那代表了一種心意~和彼此的心裡溝通



阿球好可愛呦~~不虧是Blue Dreams~他戴起來好天真夢幻 我跟小黑說現在高雄熱翻天你這帽子我現在無福消受
 

環保袋也很適合阿球喔 看得出來裡面裝了甚麼東東嗎
 


是的~~沒錯~~就是這隻快要熱死的狗 他的表情真的充滿了對於我的無奈~想說我要搞他搞到甚麼地步

他還以為衝進袋子裡面就是要帶他出門~超開心的~~進去之後都不想出來了~~

他等了超久我還是只有在拍照...他就看出了我只是在玩弄他沒有要帶他出門的意思
  


玩他玩上癮了~這招不見天日也很好玩~~他這個姿勢擺超久都沒動~~哈哈!!是以為在玩躲貓貓嗎





還有還有~~我的日文課第一節已經展開囉  

有興趣的~我可以當小老師喔 讓我們一起來學習日文吧~go~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