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們每次講出那種人身攻擊~傷害人的話...


等事後再說...剛剛講的都是氣話....是我情緒不穩~不要記在心上~不要介意~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只能說...請你們去吃屎~看可不可以讓你們的嘴巴負負得正










而且~我忘不了妳所講的那些話!!我會好好的記在心裡~~記得妳是一個多麼偽善的人!!

我不反駁不代表我認同我默認!!!只是代表我不想在跟在我心中根本就沒有地位的人講道理!!




如果每次羞辱完別人之後再摸摸他的頭說..抱歉.....

馬的~誰不會阿~~賤人!! 我插妳幾刀~在跟妳說~妳去看醫生~醫藥費我在幫你付喔~~妳願意嗎...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