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鈞鈞&浩克去瑞豐夜市找許喵喵澎場...

(大家可以阿爸牽阿媽~哥哥牽妹妹~姐姐牽弟弟~去瑞豐夜市找許喵喵澎場阿!現在正在特價中喲!)






逛完騎車回家的時候經過路邊那種賣海鮮~熱炒的小吃店~很多人坐在外面吃東西...


吃海鮮~熱炒~所以就會出現酒促辣妹...


這時我們在停紅燈...我就看到一位酒促辣妹在跟一桌全部都是男生的客人推銷...


我看那桌的男生對酒促辣妹笑的花枝亂顫...說話聲音還會不由自主的大聲了起來...並且手舞足蹈的...


這就是某些男生看到女生時會想展現自己的愛現反應吧


我也看到別桌男生客人會偷瞄有酒促小姐的那桌的動態...(我是不是很會觀察因為我愛看CSI)





這時我就跟莊阿鐺說...你看...那桌男生...個個都好好色的感覺

我就說~我還是喜歡比較內斂不多嘴的男生雖然有時候你該講話時硬不講話的樣子真的很討人厭!

不過我喜歡的類型好像還是不要太多嘴和愛現的那種男生





這時我就問莊阿鐺說...如果你跟你國中的那群死黨出去~有小姐來推銷...你會主動講話並且爽成那樣嘛?!

(因為我知道莊阿鐺是那種對不熟的人就是不會主動講話的死個性...)

莊阿鐺就說~不會吧!應該是朋友A和朋友B就會先主動講話!(為了保護當事者就用朋友AB來代稱)

朋友ab就是那種個性比較愛替的人...





我就說...如果跟一群不太熟的男生聊天或者出去玩...

一定會有比較愛替跟比較不講話的男生...我應該就會比較喜歡那種不講話的男生吧...

就像那一桌有酒促辣妹的男生裡...


有些男的看到有辣妹來就很爽的樣子很像沒看過女人似的
(例如..高職同學..豆X和林育X~就是這類的人...硬要把認識的人拖下水...)


有些男生就比較安靜不講話...







所以我喜歡的類型還滿明顯的...(當然我也不是就是愛那種不講話的...還是要看感覺)

接著我就問他說那你勒...你喜歡哪種類型的!!
((重點就是想問這個我真的很無聊很喜歡問一些有的沒的


可以像我剛剛舉例的那樣~舉例給我聽你喜歡哪種類型的嘛...





莊阿鐺也不動腦...就直接說...我也是喜歡比較安靜 
(機車ㄝ...硬不動腦直接複製我的例子)




我就說...你喜歡安靜的...那你幹麻跟我在一起


































莊阿鐺說...我剛認識妳的時候...話不多...還滿安靜的...



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


我哪有啊!~現在這樣講就是我當初在騙你就是了啦...最好是這樣!!


我哪有安靜過啊(當然這樣講也不是說我很吵的意思...我整個就是動靜皆宜好嘛)!!!


這叫做真性情好嘛...


誰安靜不多話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你是眼花把我看成菜頭桂嘛...




哼...機車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