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阿鐺是個愛打撞球的小子~但是姐姐我很討厭煙味~


偏偏撞球場又都是煙味!所以通常阿鐺都是回台北的時候才會跟他朋友去打~


所以在高雄的時候他幾乎都沒有撞球友可以陪他打~



前幾天~莊阿鐺用一種很可憐的表情說...我好久沒打撞球了ㄝ...


姐姐很小女人的~他都這樣說了~所以星期六就陪莊阿鐺去打撞球囉





但是要打之前就是要上網查哪間撞球場有禁煙區的!!


上網查到一間~在雄中對面的"DOREMI"...聽說是禁煙而且價位也不高!

誰知道去那裡後~找不到停車位 很誇張= = 




所以又去知識上講的另一間~在復興路和中正路附近的"5050 概念撞球空間"





我們進去問價錢後莊阿鐺說這間很貴~一分鐘3.3元~假日不給包檯!低銷40元~阿鐺說根本是台北的價錢

裡面都是女服務生!都是阿鐺去交涉的!因為我對撞球場真的不熟~

事後...阿鐺說裡面的女服務生...妝都很厚...態度很屌...  

我也有看到其中幾個...妝是真的還滿厚的!而且都穿辣妹裝~想吸引男生來消費吧

我很少聽到莊阿鐺批評人...通常都是我在抱怨的所以...這間應該只會來一次吧





我要求要禁煙區...不過有沒有禁都一樣啦!因為根本沒有門阿味道還是會飄進來讓我聞




看看莊阿鐺多麼的認真阿~~整個就是很想去打專業的比賽吧





我就是走搞笑路線了! 不過我覺得撞球真的還滿好玩的!只是好難打進!打進後就會很嗨






因為我本身腳短手短...所以我很依賴架杆器但是我用架杆器都瞄不準...所以莊阿鐺說要示範給我看


以下有失敗的例子和成功的例子...


莊阿鐺失敗還怪我...說我要拍他~我搞很久!我一直在亂他~他才不進的!

屁啦...尿不準還怪馬桶歪勒
這一球很簡單!!我想要是我打的話...我也可以進吧!!哈哈~臭屁鬼!!









因為莊阿鐺很"假會"~說是要打什麼指定球指定袋的規則...這球他說要打什麼右塞...然後球要跑來跑去的!我聽不董!

反正球是有進~但是沒有照他講的那樣跑來跑去就是了...這就叫做~假會










姐姐我要灌中袋...差一點點就進了ㄝ











我真的很想進...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我以為很有希望的...結果看到球沒進~我多麼的無言阿!












我進了!!其實我進很多球...只是莊阿鐺心機很重不幫我拍...他怕留下證據讓大家知道我比他利害

雖然這球很簡單...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喲








這次打完~我真的覺得撞球很好玩ㄝ~我想我找到一個新的興趣了

可以來約我們切磋切磋一下球技喔~~哈哈我好不要臉喔可以來挑戰莊阿鐺啦!我在旁邊玩的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