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潔...最近真的又變本加厲的機車... 所以要改名為...超機潔




前一鎮子他工作的時候還常常上msn跟我瞎聊~我說你工作時間還可以上msn~很閒喔!


他還跟我抱怨說這個工作太閒了...想換工作!!看看這個人囂不囂張!!


但是老天爺對超機潔很好!聽到他的心聲了!過不久...


超機潔跟我說~她們裡面有一個人離職~所以那個人的工作就要分攤下來...


所以以後他不能這樣隨心所欲的上msn了...他要開始忙了...


所以老天爺真的對超機潔很好...有求必應ㄝ...


(那...超機潔...你可以詛咒我中樂透嘛...我會分你錢的)










因此我已經很久沒在msn上跟超機潔聊天...

前幾天他用msn告訴我(他最近愛用離線~以為自己是大牌有很多人會主動找他一樣還說愛上了離線)


他說他辦了亞太...給了我號碼...


瞎聊一會後還說...號碼有沒有記下來...(是很怕我不記是不是...這麼愛我喲)



昨天晚上想說閒閒的~網內互打也不用錢所以就要打給他聊天...


結果竟然沒給我開機~~是怎樣...








所以我今天又打給他...  就是硬要聊到天


我一開頭就說...辦亞太還不開是怎樣...辦好玩的喔!


他還馬上反駁說~哪有?!你什麼時候打的?


我說...昨天阿...不是沒有開嗎??????????


他馬上說...哦...昨天(還乾笑)...我沒開機...因為...有人在我旁邊............. 


哦...有喔!!!!我董了!!不用多說!!!!!!我很聰明的 我是一點靈










開始閒聊後...超機潔還馬上嗆我說...你的網誌最近很無聊ㄝ...不好笑太正經...


我說...你來寫阿!!還嫌無聊...(我每天po笑話給你看好了啦讓你笑翻天= =)








好了!為什麼說超機潔越來越機車呢!


自從上次~我跟他在聊說要不要去烤肉要去哪裡烤...啪啦啪啦的討論了半天...最後...


超機潔才跟我說...可是我這裡兩個禮拜都沒有空ㄝ~這件機車事後...





剛剛...他又再跟我畫大餅...一直畫...猛畫...不負責任的畫...跟我討論的很開心~~

然後討論完才又說...可是我最近都不行ㄝ~還要喬時間...真的是...



至於什麼大餅...因為他畫了太多塊我不想贅述...反正我一直被他耍


給我夢想後...再拿針一一的戳破...










反正...超機潔...最近為了他的大哥一直耍我...放鳥我...





沒關係...我了解...為了你的幸福未來...我可以被犧牲的...

















愛情
...第一...   (我董)
























要幸福喔...
























我等著你的炸彈內...   (趕快炸我趕快炸我)




























還想早點抱到你的小孩...   (我好像你媽你出嫁我會不會哭的比妳媽還慘阿)




















看看...好一個沉醉在熱戀愛河裡的笑容...

我這種戀愛都趨於平淡的女人...都笑不出來妳這種沉浸在愛裡的笑臉 熱戀真好呢


好想用個愛心把你的臉框起來...

我想...我要為了你去學繪圖軟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