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看了姐姐我人生第一場售票演唱會~長這麼大經歷卻如此的少

我們買最便宜的票~所以坐的好上面!!不過還有人坐更上面的~所以我們要肛溫了

一到座位還發現有海報耶~好貼心喔

可是這是陳綺貞的側面嗎~~鼻子怎麼尖到有點離奇




真的坐的太上面了~臨場感不夠!!我想如果坐最近的位置應該更能融入其中吧

第一次到小巨蛋裡面!!感覺裡面也不會很大說!難怪不能叫...大巨蛋...






白布幕出現倒數的時候~數到1時~布幕落下~陳綺貞就在裡面~~不知道為什麼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不知道茄子有沒有這種感覺厚


因為姐姐我第一次看演唱會~所以不知道安可會安可這麼多次~~

當陳綺貞說~這是最後一首歌時~我就傳簡訊給阿鐺說~快唱完囉!!可以來接我了!!

結果我被騙了 因為一直在安可~~安個沒完~

有個帶向日葵安全帽的大哥整個就是很瘋狂

所以我又傳簡訊給阿鐺說~~我被騙了還沒唱完~~




一直唱唱唱~唱完了~~燈都開了~~我們也開始下樓梯要走人了~

這時候我才傳簡訊給阿鐺說~這是"真的"唱完了~可以來接我囉!!

....然後...向日葵大哥又開始鼓譟安可!!燈又開始忽暗忽亮的...像是在暗示什麼一樣...

是的!!陳綺貞又出來唱了...我和茄子很尷尬的站在樓梯間又留下來聽!



在樓梯聽歌的時候...我看到一位準備要收垃圾的阿伯...他也被騙了以為要散場要收垃圾了

結果看到又要繼續唱...等了老半天...還不結束...阿伯搖一搖頭又走去旁邊等~很想快點下班的樣子!

等真的唱完了(?)應該是真的唱完了~~我們走的時候應該是沒有在繼續唱下去了吧!!都11點多了!

我看到阿伯在旁邊都等到睡著了!! 好悲阿............




重點是~~陳綺貞要出新專輯--太陽--囉

真的超級無敵好聽的!!大家要多多支持好歌手蛤!!



茄子說可以去大眾玫瑰預購可以送陳綺貞攝影作品明信片!

但是我覺得大眾玫瑰門市太少了~等用寄的又要好幾天~

所以我就去博客來預購還可以去7-11拿貨~想說貴個20元沒差!

剛剛去博客來預購~因為黃金週影音優惠折扣20元所以還是沒貴到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30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