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芽芽芽~~~哇回來呀...累到爆錶了




澎湖好熱...第一天我穿短褲~完全沒有要保護下半身的意思!所以我的腳曬傷了!


因為第一天都在騎機車玩澎湖本島...等到我有感覺的時候...我兩隻小腿的外側已經有刺痛感了


都變紅了...不過...我上半身坐了很完美的防護措施!所以一點感覺也沒有


但是三天下來~我的手腳的顏色還是變兩截~胸前和臉也變黑~連頭皮都曬到會痛
 


我比起其他三個算是傷勢最輕微的了!


鐺鐺鐺的臉變超級黑的而且我提議他把袖子拉到肩膀來曬~因為他一直想要把手臂曬均勻~

誰知道他的肩膀後頸也曬傷了!! 很誇張的黑!!





而那兩個不知好歹的小孩...仗著年輕~竟然不抹防曬的!還穿短褲短袖曝曬了一整天!!


結果第一天就曬傷了...這就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老人是指吳珠珠女士


(回來後...吳珠珠看到劉隆隆曬傷的臉...一直在驚呼:夭瘦喔!納ㄝ變架醜...)




而且第一天騎機車時劉隆隆還很"騷"~還故意把褲子折短想說讓大腿曬的比較均勻...

結果...整個大腿紅腫...刺痛...很"騷底" 往後的兩天他的褲子一直在磨擦他的曬傷處~

所以就一直在說他的腳很痛...真的很"印該死賀"



劉寧寧整個旅程一直不拍照...整個就是很叛逆...偏偏我也很叛逆...所以一直在偷拍


而且劉寧寧的臉曬成很像"黑面馬祖"超好笑的~~ 哈哈哈!!


這是唯一一張合照的畫面~本來在鯨魚洞也有拍合照!不過剛好手機沒電!路人也不太董我的手機吧!

所以之後看了才知道沒成功所以...這張很珍貴...

重點是黑面馬祖的劉海和眉毛真的很好笑  他前兩天才剛去減了劉海所以真的很呆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取笑他的頭髮和眉毛她才不想照的吧...我是兇手嘛...








連續三天都六點多就醒來...又玩一整天...整個就是累翻天


因為完全沒有去過澎湖~剛好住的民宿老闆娘有介紹行程!


所以我就決定了!


第一天:騎機車玩澎湖本島!(整個就是要熱死人了@@!騎車騎超久的!而且騎的時間就是超熱的時候


不誇張騎到屁股和手都麻痺了!騎到人都恍神了!重點是完全都在亂騎!地圖根本沒什麼用!


都沒有標明小路!完全很隨性的亂騎亂玩!而且機車鐺又是個路痴!另外兩個小孩又是路人!完全不管的


所以我很累...累到會想罵人...所以死機車鐺到最後就跟我吵架...說我的口氣很不好...


屁屁屁屁屁屁啦!!!!自己笨還在怪別人...記警告一次






第二天:離島--東海島嶼水上遊! (本來想說要去北海的吉貝玩~不過叛逆的黑面馬祖說不想玩水...

<是被吳珠珠灌輸了鬼月不能下水玩的觀念還是看到機車潔說他去玩水被鬼手印抓的影響勒>


民宿老闆娘推薦去東海~說比北海好玩!


而且也有不下水玩的行程就是海釣! 所以就決定去東海玩!行程是早上去踏浪...不是在海灘奔跑的踏浪

我本來也以為是這個意思...去了之後完全不是這回事...認識了很多生物...

還第一次摸到活生生的海膽...而且海膽會動ㄝ~真是嚇死我了)













下午就去澎澎灣玩水上活動~黑面馬祖就去海釣!有好多我沒看過超刺激的水上活動!大概6-7樣吧!


不過我秉持著我不想把頭髮弄濕的堅持...所以我先玩了 不翻船的香蕉船...我第一次聽到有不翻船的香蕉船~


超級貼心的把我們的需要都考慮進去了


雖然說不翻船~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恐怖!因為速度也是很快的!所以我小叫了一下



第二個玩大力水手~真的是超級恐怖的啦因為我沒有帶相機去照~所以我去找了"大力水手"的照片



被快艇帶出去快速的繞了一圈!我全程都在尖叫...我真的覺得我的生命遭受到威脅了

坐完之後才知道什麼為什麼要叫大力水手...真的需要大力的抓住把手...不然真的會被狠狠的甩出去!


我差一點點就要放棄的放手了...不過我堅持住了!因為我真的不想讓頭髮濕了


但是坐我對面的鐺鐺鐺真的快被甩出去了...已經一隻腳在海裡~一半身體快被甩下去了!


哈哈哈!!我雖然一直在尖叫~但是他就在我的對面!所以我把他的表情行為看在眼裡!


玩完之後...我一直在回想他的表情~真的快要笑死了!


他的臉就很像超想要拉肚子卻要忍住不能拉的表情
~~哈哈我現在想起來還是超好笑的!


而且鐺鐺鐺到現在手還會痛~真的很沒用!他說肌肉拉傷沒這麼快好!!我說我都沒事!


他說...因為他在我後面墊底...他還要承擔我的重量...說自己很可憐...


有嘛?!...我明明就自己抓住的...哪有壓在你身上啊!!



重點是到玩到一半的時候~他還撐不住了~移動位子到我的前面換我墊底!


真的很機車!!我馬上又換位子讓他墊底!!


事後我說你玩到一半還換位子很機車ㄝ~~他很可憐的樣子說他真的快撐不住了!


不然他不會這樣...我現在邊笑邊打邊回想他的表情...我真的快笑死了!

沒有拍下他的表情真的很可惜心情不好看一定會馬上變好的!哈!!




我玩完第二樣就沒繼續完別的了...因為真的很恐怖而且其他的水上遊戲感覺都會被甩到水裡去!


光想我就覺得痛了...等下次我頭髮留長了可以綁起來的時候在玩好了...




第二天晚上~民宿老闆娘推薦我們去"菜園"的星光閣樓海洋牧場~是在海上的餐廳!

還可以體驗釣魚~釣花枝~釣小管有的沒的!!不過我們都沒釣到

因為沒有用魚勾是用魚線去綁餌~所以我覺得不會很殘忍!



一開始鐺鐺鐺綁魚尾來當餌...都釣不到之後就牽拖說~別人都用魚頭才釣的到!

所以他又去換綁魚頭來當餌...依舊釣不到...而且我看到旁邊的人也是用魚尾釣到的阿!

而且還一直釣到一直釣到一直釣到一直釣到一直釣到一直釣到一直釣到一直釣到一直釣到



重點釣不到就算了...還死不放棄...我也是在這裡發現明星臉的~~來看看像不像













第三天:離島--望安&七美

(這天的重點就是去看雙心石滬的吧坐船坐超久的~而且是超快艇~超怕會翻船的

不過快艇滿高級的!還可以唱歌勒~不過一路上我累翻了~一上船後都再補眠!)





三天玩下來~真的很累...真是歲月不饒人阿...

其他的就用看照片來補助說明這次的行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