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本來的行程是~中午去很溫馨的享溫馨唱歌~唱完後到鍋神吃火鍋~吃完在回我家打麻將~很完美的行程


星期五我很晚才睡...隔天早上九點多~鈞鈞就打電話把我吵醒



說小馬有事不能去...這樣唱歌很少人~所以我就想說把唱歌取消好了!


畢竟...要唱六個小時...只靠我和鈞鈞和機車潔來熱場是很累的! 
((菜頭桂...知道為什麼我沒把你加進去熱場組合的原因吧))


所以我們中午就先去吃鍋神涮涮鍋((鐺鐺鐺人在台北管不到我吃火鍋))


吃完後就回到我家來開打啦







開始沒多久...鈞鈞竟然來個~大三元+碰碰胡 ((大三元很難ㄝ~是我家的十字白飄仔助的一臂之力嗎))

重點是放槍的人是..............................機車潔


我call out給位於台北的鐺鐺鐺~問他大三元+碰碰胡是幾台~

他說大三元是4台+碰碰胡4台+鈞鈞是莊家+一台=9台

機車潔一開始~~就來一局大失血的  來看看證據~~


結果過沒多久...鐺鐺鐺又來電說~他聽錯了以為是小三元!!~~~~~~~~~~~大三元是八台.............噗


所以機車潔又要多付4台的的錢......一共是13台~哈!!真的很衰~想不到鐺鐺鐺會放個回馬槍!







今天菜頭桂一直在跟我做對....一直胡我~~是想要從牌桌上把氣出回來~是不是


不過姐姐我也不是好惹的...我也胡了他好幾次 而且還有出現碰碰胡勒


而且~菜頭桂連莊不知道幾次後...被我胡了~~一共14台... ((菜頭桂...你不是我的對手的!))








菜頭桂在牌桌上依舊不改他"慢頓"的個性...把整個牌局的節奏拖的很慢


菜頭桂做我上家...我說~你也打個牌來吃吃吧你!


他打了個""還特別放到我面前....說~給你...


"發"總共才4隻.............有三隻都已經打出去在海底了!!!!!!!!!!!!!!!!!!!

給什麼阿給!!!!!!!!!!!!!!你給我"發"幹麻!!!!!!!!!!!!!!!!!現在是挑釁我就是了是不是阿!!!!!!!








我最近頭一直在抽痛~~我懷疑...是菜頭桂在家裡做了一個草人...

只要我罵了他...他就拿針刺我的頭....噗...............................

重點是我在他面前這樣講....................他也沒有否認.............只是一直在...............


真的被我猜對了是不是...菜頭桂







打到一半的時候~吳珠珠出現了!!


鈞鈞很故意的對吳珠珠說:你紅了ㄝ!!   我叫鈞鈞不要跟她說~吳珠珠很會亂想!


結果吳珠珠就上去問劉寧寧說~我朋友說他紅了ㄝ~~這是什麼意思!!是在說她好話還是在說她壞話

劉寧寧就跟吳珠珠說~沒有啦!應該是在說我把他的故事寫在網路上所以大家都知道吳珠珠了!

吳珠珠還很高興的說~是喔!!


所以!!請不要再說我出賣吳珠珠了~她本人也是很願意我把她的事蹟公佈出來!!!!超想紅的!!!









還有!!!!!菜頭桂對付不了我!!!!就把復仇之腳伸向我家的愛狗---古錐的"球球"


在打牌時...菜頭桂就突然說~你家球球一直在舔我的腳......................................


我說...他舔妳~你不會閃嗎..............................................................................


((是你把腳伸進去他的嘴裡~球球閃不開吧.........................................................))


也不知道舔多久了.................................才講...................................................


星期一........要來幫球球刷個牙了!!!!!!!!!!!!!!!!!!!!!!!!!!!!!!!!!!!!!!!!!!!!!!!!!!!!!!!!!!!!!!!!!!!!!






















================================================


星期日...我和劉寧寧去吃完 NEW HOUSE後...


我不想回家...我叫劉寧寧想要去哪~~但都想不出來........好沒搞頭的兩個人


劉寧寧說吃好飽不然去打保齡球好了!但是兩個人打保齡球~好"孤單"北半球喔!


所以姐姐我打給了...鈞鈞問她在幹麻~要不要去打保齡球~~結果簡紅點說他想去看"神鬼傳奇"


我說下禮拜在看啦~~~鐺鐺鐺在台北我不能丟下他自己去看電影!!!姐姐我可是很忠貞的



所以簡紅點被我說服了!!下禮拜在一起看電影...................


簡紅點人真的是很好ㄝ~好隨合喔!!
而且他還幫我找到了"舞力全開"的第一集dvd~~~~不幫他做個雕像來紀念真的沒有天理了~



但鈞鈞不想打保齡球...說不然來簡紅點的公司打麻將好了!!


我當然說~~~~!!!!!!!!!!!!!!!!!!!




跟簡紅點打麻將都會笑的很開心((我一直拼命講好話ㄝ看到沒~簡紅點!))

因為簡紅點都會說很北七的話來搞笑!雖然真的很北七~不過也都很好笑!

我想他搞笑的目標就是...我和鈞鈞一起對他說...你很幼稚~無聊ㄝ!!這時才是他最滿足的時刻吧!!



今天姐姐我是唯一的贏家  他們三個都輸家~~哈哈



讓我翻盤的一把牌~~混一色4台+紅中1台+單吊1台+自摸1台=7台

七台不多~不過三家都得給錢~~~~呵哈哈哈哈


而且差一點點又是碰碰胡ㄝ~~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有做大牌的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