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鐺鐺鐺...都要問我...你中午要吃什麼?你晚上要吃什麼?

吃什麼...我怎麼知道我要吃什麼...吃這件事情真的很煩...

想要吃什麼煩~吃到不好吃的煩~不吃也煩...因為我餓了會更煩而且會火大


星期日睡到中午12點多起來...早晨...阿鐺去打籃球時遇到二技朋友~又約去打撞球...


打完回來之後...又問我...要吃什麼..........問到我會火大= = 誰知道要吃什麼~每天都問一樣的話





這時鈞鈞打電話來了...說他們在自強路吃"鮮芋仙"((結果是在文橫路根本不是在自強路!!鈞鈞是路痴))

簡紅點依舊幼稚的在嚷嚷的說~我是愛跟路的~只因為我在網誌上說我愛跟路...

他就會一直"ㄍㄞㄍㄞ叫"~~~今天是"ㄍㄞ"((愛跟路))這句話...

而且鈞鈞根本也是很想我去找他吧~~還打電話來跟我說他再吃"鮮芋仙"

我耳聞"鮮芋仙"很久了~~評價不一...鈞鈞說裕誠路也有一間!!不過那間很多人~要等很久

但她們已經在吃了~~所以想說算了~~今天我不愛跟路




我想說...好吧!!那去吃眀誠路的NEW HOUSE好了~想說昨天要吃結果變心沒吃到!!今天去吃好了

吃完還可以順便去裕誠路吃看看"鮮芋仙"~~~~完美的計畫+路程



出門後...騎到一半的時候...鐺鐺鐺問我...有沒有帶NEW HOUSE的九折卡... ...我說...沒有

死傢伙還怪我勒...說我提議要吃的還沒帶...我會故意沒帶嗎...忘記忘記沒聽過忘記這兩個字嗎機車男!!


算了!!不想跟臭臉鐺吵架...吵架不能解決問題!!!!!!!!我是很和平主義的人


我說不然去那裡隨便找東西吃好了!!臭臉鐺說沒差啦沒帶就沒帶還是吃NEW HOUSE好了!!恩恩.....


騎到了明誠路...我又亂看~看到了...咖哩事典...我說...吃這個好了...


沒帶九折卡...我不想吃沒打折的NEW HOUSE


所以...還是沒吃到NEW HOUSE





我會吃的店很固定...我吃過覺得不錯的~~通常都會重複的去光顧...咖哩事典就是其中一間!!

記得我第一次吃咖哩事典...已經幾百年前了~是跟小黑一起去的!!

第一次吃的時候真的覺得...也太好吃了吧吧吧吧吧每樣東西我都愛

但是我覺得每間店的品質都有些微的差異!






他們店的風格...我愛!!而且我也很愛吃咖哩




我和阿鐺都加點+95元的套餐~有湯品+沙拉+飲料+甜點你看看你看看~加95元有這麼多東西!!

就想到昨天去那間"童話"義大利麵...+90元只有湯.麵包.沙拉......





沙拉...我超愛他家的沙拉~因為姐姐我不敢吃有沙拉醬的沙拉...卻超級愛吃這種"義大利橄欖油醋"口味的沙拉

尤其那一坨馬鈴薯泥...也好好吃喲...不過我覺得我這次的油醋不夠醋...酸味有點不足...但還是可以接收的

但紫色的那幾條菜...很難吃...口感超硬...幹麻為了湊顏色放上去





他們家的湯~我也很愛~~菜單上是寫隨季節更換的湯品!!

今天是蛤蠣冬瓜湯..好喝喲             不過湯匙的握柄有"ㄎ一ˋ角"還拿給客人用...扣分

   





左圖-->阿鐺吃...霜降豬肉咖哩飯--2級辣 菜單上寫二級辣是會讓你:毛孔擴張汗腺暢通 汗如雨下 適麻辣料理愛好

右圖-->姐姐我吃....嫩雞咖哩飯--五級辣 菜單上寫五級辣是會讓你:全身血脈噴張... 

其實...我吃咖哩飯...根本就不喜歡吃辣的...但是他菜單上寫了幾級幾級辣...就讓我很想挑戰

五級辣是沒讓我全身血脈噴張...不過倒是讓我~人中...流汗...

一共七級...下次我要去挑戰七級...~看會不會像菜單上講的~全身經脈已打通 非常人所能也






 


((我...剛剛...邊打網誌...邊跟鈞鈞聊msn...聊想出國...他丟了兩個外國飯店的網址給我...一開...中毒...

剛剛打的某部分網誌也不見了...鈞鈞小姐...你自己說你要為此賠罪~一起出國玩的蛤))


繼續^^~~~


我還是硬要點~咖哩起士吐司條 60元 比"童話"120元便宜一半...好吃N倍!!!

第一眼看到...想說...吐司條也烤太焦了吧 結果弄拙成巧...反而有另一番風味~吃起來酥酥的~讚!!

但~咖哩醬裡的起士太少了...要多一點才好吃... 這點要改進



   



可樂餅!!我記得咖哩事典以前可樂餅有好多口味ㄝ!!現在只剩一種...就可樂餅而已!!

我還是喜歡吃裡面有玉米和起士的....這個沒有...就是個最單純的可樂餅!!外酥內軟......右邊的圖有點噁






我不知道要喝什麼飲料~服務生說...她們的奶茶是招牌...

我不愛有鮮奶油的奶茶味= = 

飲料這環很弱




甜點甜點

看起來好好吃喔!!都是"伯爵戚風蛋糕"一是巧克力口味...一是伯爵茶口味

真的好吃ㄝ巧克力更勝一籌!!我不喜歡太甜的甜點!這個真的是很剛好!!

蛋糕本身不太甜~搭配著裡面軟綿的內餡有些許冰涼...讚

我好像有喵到一個看板~寫有在外賣伯爵戚風蛋糕禮盒ㄝ...不知有沒有看錯!!

 
     



這一頓真的吃的很飽!!  



但是...鮮芋仙還是要吃的


招牌很大...果然加盟金不是在白繳的                         這阿婆插隊...還假裝自然...
 


人真的是挺多的!不過我剛好找到位置     

食物如果好了~逼逼call就會響...就可以去領餐~很先進...難怪加盟金這麼貴我還真的第一次見識到這新玩意^^"
  


我們合吃~什麼仙草招牌喔...有什麼仙草一號二號~~幾百號~~裡面都有我不喜歡吃的東西...

為什麼一定規定只能一號二號的點阿他不知道我不吃的東西很多嗎


芋圓~地瓜圓是我不吃的東西...我吃一顆地瓜圓...我想吐出來...機車鐺逼我吞進去

仙草下面的仙草冰還挺綿細的!!比起一般的銼冰~冰真的吃起來比較細緻!可是...一碗50元

   

看到一個奶油球...本來不想加的~因為我記憶中奶油球是化學做出來的!!

不過...都給了...就加進去好了加進去口味真的有比較好吃一點ㄝ~雖然看起來有點噁 





我應該不會在去光顧吧沒有特別好吃!!但有特別貴!!























我今天晚餐沒吃....打到現在...肚子咕魯咕魯的叫....我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