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個不用上班的黑皮day~但這禮拜我並不黑皮!!

因為老闆娘全家出國玩6天...工作的手機卻留下讓我接......

所以我八點多就被電話吵醒...又睡著...又吵醒...



((我也要存錢出國玩!!沒在開玩笑的!!等淡季!比較便宜的時候!!!姐姐我也要出國~夠夠夠!要去的來報名喔))





但是飯也是要粗的~想說去吃NEW HOUSE義大利麵~有點小久沒吃了!!




一出門...天氣陰陰的......要騎車時...就下雨了...超級大顆的雨~

阿鐺說~雨很大顆...所以一下就會停了~所以就亂拍等雨停再出門

我的拖鞋很可愛吧!!亮片骷髏頭ㄝ  阿鐺在試驗用雨衣可不可以幫機車擋雨因為買不到機車套!

   

雨真的滿快就停了ㄝ~往中華路的NEW HOUSE~~衝~~~~~~~~!

結果~騎經過五福路的時候...我看到一間義大利麵店...滿多人在裡面吃的喲

我只要看到一間店裡面很多人...我就會也想進去吃!!想說這麼多人那應該會滿好吃的吧

所以我跟阿鐺說~不然我們改吃這間好了!很多人ㄝ

所以姐姐我很衝動的改變主意要吃這間囉...通常我做的決定...我自己都會後悔




玻璃是透明的...我不好意思站在正門口拍~我怕羞

看了名片才知道原來~新堀江也有分店!

店名~~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

  


我發現桌上有個新奇的東西~~壓下去就會跑水出來!!我沒有看過ㄝ~~好好玩喔!!




餐點單點的話不會很貴!但什麼都沒有只有主餐!

加A餐50元~有濃湯+麵包   

加B餐90元~有濃湯+麵包+凱薩沙拉  

我跟阿鐺都加點A餐~~因為我不敢吃美乃滋~而阿鐺不愛吃凱薩沙拉!!

飲料方面要另外點~好像都是80元吧~如果有加點a或b餐可以有半價的優惠!!



濃湯...還不錯喝!真的是""濃""湯!不過我坐在冷氣口下面冷風一直吹我...湯一下子就冷了

麵包...我不愛...有加一種草...那種味道我不愛~~但阿鐺說不錯...說嚼到最後會有甜味
 


再點餐的時候...鐺鐺鐺說~有你愛的起士條~~所以就點來吃...但是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以為是像"咖哩事典"的起士土司條...結果來的時候...

這幾條要120元ㄝ..........~很貴..........................."咖哩事典"的起士土司條也才60元........

旁邊是美乃資的沾醬...我不敢吃...





我吃起來沒有味道= = 沒有濃濃的起士味我真的還是要講一次...120元也太貴了吧...當時我是鬼著眼才會點嗎...


重點是...還不好吃                                                           這一條的造型很A...~自然成行的A樣!

 


我愛吃青醬~所以我吃...青醬什麼蝦子的義大利麵~~味道我覺得還ok!!但是青醬的顏色好淺



阿鐺想吃飯...點檸香奶油鮮蝦燉飯...盤子很大...所以看起來量好少= = 不過也是真的很少阿鐺說...不好吃!!

   

飲料...

香草奶茶...  (普普)                                             摩卡咖啡(不錯) 

  



我一直覺得少了點什麼東西~~就是蛋糕甜點~~不知道是我沒注意還是沒賣!!

但是通常加點比較貴的餐都會附蛋糕甜點...這家店很叛逆...竟然沒有












我一開始說了...我衝動的決定下...事後我都會後悔...

是的~我後悔了..............

後悔  一.我個人覺得很貴 二.貴又沒特別好吃...

這餐吃下來要...638元......我可以吃一頓超飽好吃的鍋神涮涮鍋了~還有找勒


去NEW HOUSE吃大概也才四百多塊....






就一路衝到NEW HOUSE 就好了呀...為什麼每次我都要亂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