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不好真的是件很可憐呆的事!!

我今天看了兩次醫生................................................................................





我肩膀常常會痠痛~尤其是工作量多的時候~一整天忙下來...真的是很不舒服

而且這個症狀也已經很久了

不知道是上次出車禍的後遺症~還是怎樣


那個A中醫生說我的肩膀是舊病~所以最好一個禮拜去"保養"一次

所以上上禮拜我就去保養~去之前都還沒有不舒服~~結果被整治回來後...我整個背就是不舒服到頂點...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正常的...因為我被A中醫生弄完後~~最後收尾不知道為什麼是一個徒弟再幫我搞背


((我覺得徒弟笨笨的= = 因為上次去的時候他先幫我疏筋~他在幫我弄的時後我問他說你幫我弄的地方會痛是怎麼了?


他竟然無助...不知道...還問那個A中醫生@@?))


所以這次我被他搞背搞的很久~也很痛...回來之後...真的很不舒服...所以我就再也沒去過了...





我不舒服了很久~不過都微微的~所以都還可以忍耐~~

到了昨天達了不舒服的"巔峰"~~~因為我又忙了一整天~~~整個背和肩膀~手臂~~

真的好難過~~我覺得我的背歪掉了~~我真的已經快不行了~天氣熱~整個背和肩膀和手臂又好酸痛...

而且頭也好痛~~~我是整個卡到陰嗎~~~身體不舒服真的是很可憐呆~

我的情緒已經到了最高潮~隨便一碰都會火山爆發



我真的撐不下去~所以今天我去了一間中醫院!

因為我沒去過~再掛號的時候那個掛號中年婦女問我~要看甚麼...我說我整個背和肩膀都好痛...

他說那要看傷科還是針灸?我很疑惑~我說我不知道阿~~怎麼分這麼細?我就是背痛阿~

他說這裡就是分的很細........我就跟他說我就是背痛阿~~應該是傷科吧~((就受傷了阿= =)) 

那個掛號的中年婦女"也說那應該是傷科...................................................= =

結果...我進去了傷科的房間裡...只有一個臉抹著很厚白粉的"ㄜ媽喪"和一個穿著白袍的老人...


臉抹著很厚白粉的"ㄜ媽喪"...問我,,,身高~體重~~~學歷(問我學歷要幹嘛= =?很莫名其妙)~

還問我mc甚麼時後來的?...我又不是看婦產科..........= = 我說這幾天...他還硬要問我哪一天~問這麼細是怎樣...


那個穿著白袍的老人就在旁邊走來走去..........................................= = 




臉抹著很厚白粉的"ㄜ媽喪"問完了...((我還是覺得她到底問那些幹嘛...................= = ))



我跟白袍老人進去透明小房間~~~他問我怎麼了...我說我背~肩膀很痛~~~

然後他就一直在點電腦~~然後就一直問我為什麼會這樣之類的話~~我就說就舊傷吧~剛好這幾天很忙又更痛



((這時候我很不爽那個白袍老人....................原因我不想在這裏說.........~馬的))





我就跟白袍老人說我之前去給別的醫生看~他說我的肩膀本來就不好~可是我被他看完還是很痛~~~趴啦趴啦~~

把我的病例跟他說~~~~~~~~~~~我講時他一直在點電腦.....


然後我說我懷疑我的脊椎會不會歪掉~要不要去照x光甚麼的!!

因為我覺得很不舒服~~他就叫我轉身過去~上下摸了幾下.......

還問說痛多久了....我說~就有時痛有時不痛~工作忙就會痛~~他還是要問~痛多久...我說好幾年吧~~



他還問我做甚麼工作的.......................................................我隨便說~會計.........................問這個幹嘛煩....


我忘記還講了甚麼...可是我看他一直在點電腦~這時我就說~~我可以不要吃藥嗎..........................

我覺得我這種傷又不是吃不吃藥的問題~~

他好像覺得我怎會問這問題........反正他就說~妳不是說痛好幾年了嗎~~先吃藥來舒緩,,,

我就說那這個就是止痛藥嗎?不然為什麼吃藥就可以不痛...



我就說我不想吃藥阿~你開了我還是不想吃~~我忘記他回答甚麼了...反正他講的話整個就是讓我聽不董

一直講一直講...................................................................................................................................................

反正他要開藥就讓他開~~~我最後就隨便他......我不想跟他講話~~想說等他弄好我就可以去看傷科了....


這時候很沉默....我沒講話~~他依舊在點電腦~~鐺鐺鐺在外面...我看著鐺鐺鐺......心理很不爽....


好了...他叫我出去批價拿藥就好了...~~~我心想說不用看傷科喔...但是我不想跟他講話.....

我就出去...拿給掛號中年婦女...批價完他叫我去拿藥~~~我說~~就這樣嗎???????????????


傷科就是看完醫生問一些問題就拿藥~然後就這樣???????????????????????????????

我的表情很不爽~~~口氣也很不爽~~~~~~掛號中年婦女說~對阿醫生如果沒說甚麼就拿藥就好.....






馬的~~~~~~~~~~~~~~~~~~~~~~~~~~~~~~~~~~~~~~~~~~~~~~我到底來這裡幹嘛~


我來只拿藥~幹嘛來阿.....................................................我背還是這麼痛...我是來到鬼屋嗎....阿

我整個情緒已經到了在心裡罵髒話的境界了..........................................................................



拿了藥...我真的在怒吼了....................我到底來幹嘛.........................................................

拿了一堆我不吃的藥.............我的背~肩膀依舊在疼痛.....................................................




所以我回到了我家附近的一間中醫....................................沒健保的那種.....................

他說我的背~骨頭有些地方歪掉~凸出來了~按下去的時候姐姐我驚聲尖叫


放血拔罐...我的背變成11筒...............每個都大大紅紅圓圓的

有一個都扎針放血了還吸不出血來~醫生說我的循環很不好>"<



弄來弄去的~很痛...我叫的好累...

弄完背真的有好很多~~~~~~~~~~~雖然現在頸子還是有點不舒服~~~

但比還沒弄之前~真的好太多了~~只能說錢花在刀口上!!









真的很可憐呆...請各位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