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溫馨真的是很溫馨~知道現在景氣不好但大家還是硬要唱歌的顧慮下

推出了下午1點前~買三小時三小時的超級優惠價~每個人只要304元

第一次連唱六個小時~~真不是蓋的~~~看到莊鈞鈞打哈欠就知道歲月不饒人了

讓我們來分享機車潔演出


歌曲~你是我的花朵~~(他與趙哥的訂情曲~我與莊鈞鈞特定為他點的!!)



要唱之前還會怕羞去把電燈關暗
叫我從副歌再開始拍= = ~一開始太暗了~途中莊鈞鈞去把燈打開~機車潔還愣住搞害羞勒
抱歉~真的太好笑了~所以姐姐的笑聲失態了~





石桂桂登場了~歌曲:愛很簡單曾經是石桂桂的招牌歌曲-陪伴著他經歷過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戀

雖然莊鈞鈞問她要不要唱時他說不要~但是歌來的時候~手握著麥克風緊緊的死都不肯放...就可以想見...

她多麼的忘了不那段情了...~~我嘗試的想拍出他流淚的畫面...但是石桂桂是矜持的...她忍住了...

但...我看見了...看見了她把淚往肚裡吞了......~
因為石桂桂比較害羞~基於保護當事者~想看的人再跟我要好了~




歌曲:採紅菱 主演人:機車潔...

我不知道要下甚麼評語...只能說機車潔放的很開...並且對於表演充滿了熱誠

但是上半場她太過於的活潑~以致於下半場完全沒甚麼表現~我想這跟年齡也是有關係的










因為~機車潔對於我的網誌很支持~每篇都很詳讀~還做筆記寫心得

所以她在唱歌的時候對我說...

我看你的網誌的時候你的手機不是有連拍功能嗎~~

(請看橋頭台糖~單車之旅!~)可以拍我試試看嗎~哈哈~

所以姐姐很好心的完成他的心願~再讓我來看看他不計形象~盡情奔放的連拍~~







是的~應莊鈞鈞的要求~模仿伍佰就是要戴上墨鏡  但是機車潔戴上去卻有李炳輝的效果


手舞足蹈的呢!!!








前半場是靠張靜潔賣力的演出...下半場姐姐我也像是嗑了藥一樣發瘋...

但是手機電池因為拍機車潔導致電池沒電了= = 

所以我的精彩演出無緣展現...下次再期待吧






















這篇網誌的影片一直給我搞烏龍...我要瘋了~~~弄超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