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可樂和可樂姐candy送給我很多蛋糕想讓我肥死嗎~哈哈!!


星期六的辦桌對於我而言真的是超級難吃的!!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難吃的一次 

因為面子關係找親戚的親戚來辦桌...我只能說........敗筆

看到一堆人...不認識的人...就覺得很...煩= =

我討厭那些根本不熟的親戚鄰居好友~很假的打招呼聯絡感情~根本就不認識!!幾年見不到一次面~還要在那裏裝親密...

我做不到~所以注定要被別人批評~~ 不過現在我看開囉^.^ 被別人影響的人才是最北七的! 哼哼!! 



好啦~我要講重點了!不想讓不快樂的事情圍繞著我
星期六我只吃了一碗爛羹+2隻蝦子+一碗湯~以至於我真的餓得不得了

所以辦桌完我就叫小孩子把蛋糕拿給我~~我要大開殺戒


這個是~重乳酪蛋糕~~因為白天我吃不多~所以來沒吃辦桌前看到蛋糕來就先打開一個吃看看!

但是其實我不會很喜歡吃重乳酪!以前吃過的都感覺味道很重~!!我比較喜歡吃輕乳酪~

但是candy說這間的重乳酪蛋糕很好吃~她從台北帶下來的~另一盒還有輕乳酪!!!哇哇~人也太好了吧!!

而且盒子上還寫~吃吃看!好妙  球球也很想要吃吃看內



真的比我以前吃過的重乳酪蛋糕來的好吃很多!! 
 

接下來就是輕乳酪蛋糕了


打開還有張名片喲!!跟重乳酪蛋糕是不同間吧!!candy姐也太搞剛了!金多下哩




這跟我平常去麵包店買的那種上面還會塗一層蜂蜜的那種輕乳酪蛋糕不一樣內!

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上面沒有塗蜂蜜 廢話我知道  我比較喜歡吃這種的~感覺有蜂蜜好甜膩!

這個也好好吃 不虧是起酥蛋糕創始人做出來的



超綿密!!超讚!!我想不出別的形容詞了 反正就是很好吃!




重點來了!!!這個真的是超極品

我叫小孩把蛋糕拿上來給我的時候~~我都不知道總共有這麼多盒~~等我打開這盒~覺得~哇~好復古的感覺喔!

連盒子都寫著古早味呢!!看看球球...他真的是隻愛吃的狗~每次看到我拿著食物就是那種臉




外型很樸素!!但是但是但是!!!!真的是太好吃了呀呀呀呀~~~~~~~~~~~~~~~~

我真的沒在開玩笑!!!這個蛋糕真的是超極品!! 我給滿分!





因為冰著的關係~吃下去有種冰冰綿綿的口感~~~

吃完這一角之後~~星期日我就是靠著這個極品蛋糕才能在床上賴上一天!

睡到12點多被電話叫醒~一直在床上賴床...到了下午就把這個極品蛋糕吃光光

然後繼續賴床...眼睛好酸又繼續睡到晚上八點~~~這種生活好棒喔~好久沒這麼優閒~可以睡到爽了

這個蛋糕我覺得我一次可以吃上2個!!完全不膩!!!沒有甜膩味!我邊打口水一直在分泌!!就知道這個蛋糕有多厲害了!




真的是太好吃了!!意猶未盡的我還翻翻紙盒外觀看有沒有店家電話...我找到...

全省宅配服務...
訂購專線:06-5899699
台南縣新市鄉復興路62巷22號

台南真的是個美食天地耶~~~隨便一個布丁蛋糕都可以好吃成這樣...我想...是該移民到台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