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動節連放三天中~~姐姐我不是說我忙著整頓房間嗎

說要去IKEA找可以放在我書桌上的架子~~可以讓我放些小東西和扭蛋玩具之類的!!

我本來是想直接釘層板那種在牆上~方便又美觀!!但是..........我有被警告過這房間的牆不能釘 

所以啊!!房子還是要自己買比較好....為什麼房子都要這麼貴...窮人怎麼買的起阿 我離題了@@"



我就跟裝阿鐺想辦法要怎麼搞出個架子來呢!!想到最後...只好自己釘架子!!尺寸可以自己選擇這是最好的辦法了

所以我們就前往DIY的大本營...B&Q 去選購木板和油漆囉 搞到好晚才回家!!整個很累


裁切了一塊木板~又選了油漆回家!!發現...木板好像切太短了應該要長一點比較好 

時間晚了也不可能又去買新的!!但是我這個人只要一興起~就想做些甚麼事

我看到油漆...想說...阿不然...替牆壁上個色好了

三更半夜在塗油漆的...應該只有我們兩個了吧...其實莊阿鐺是被我拖下水的

不可能塗整面牆工程太浩大~~之前在部落格看到有人在教說牆面塗油漆塗一部分也很好看!!所以我就親身試看看

房間很亂~請自動打上馬賽克  


塗完後...我問莊阿鐺說...有沒有變好看~~很可愛對不對呀

這傢伙...竟然說...沒有~我覺得之前沒有塗油漆的比較好看...我喜歡簡單的感覺.....................

哪裡不簡單阿...超簡單的好不好!!機車鬼.........都塗了還在那裏洩我的氣真的很欠我罵


隔天睡醒之後又繼續去B&Q採購@@ 因為黃色油漆被我用在牆壁上了...所以我又另外採購了別的顏色的油漆要塗在架子上的!!


想說既然都要漆牆壁了!!所以乾脆全部都一起漆了 還是要說...不要看桌上那些雜物~就是沒地方放東西才要釘架子來放的


我買的油漆是比較好的~沒有味道~而且也很快就乾了!!所以用專門的膠帶把要塗的部分貼好~刷刷刷~~很快就好囉
  

再來就是架子的部分!!本來只要釘一層~但是考慮到支撐力的問題~且多釘一層也可以多放點東西!!所以就變兩層

選鐵釘也有技術!!不同方向的釘法所需要的鐵釘長度就不一樣!!這也是B&Q裡的員工阿公教我們的!

感覺才幾塊板子應該很簡單~但是也是搞了我們好久 且釘釘釘的聲音很吵~~吳珠一直在問東問西的


漆上顏色呦呦呦


耶~終於完成了


右邊的小洞就是要放粉紅電腦的 我們都有先計算過的呦 有架子的收納空間真的比原本的多很多內~好開心呦




我從舊家搬來的木色櫃子我也漆上新顏色~~本來已經漆上黃色!!但是我的油漆刷洗好後水沒擠乾~~

所以黃色的油漆被水有點稀釋變得很難上色~上色都不均勻~我就乾脆黃色加入了藍色就變成粉嫩嫩的綠色了

莊阿鐺累了... 對於我很愛亂搞一些有的沒的~他也只能認命的配合我



用剩的木板也釘一釘~塗一塗~擺上去!!我知道架子上很亂!!請忽略 等我心情好的時候再慢慢整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