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正中午不知道要吃甚麼@@ 

尤其天氣又超級熱的!! 超變態的天氣!!不是下大雨就是大太陽的

莊阿鐺這傢伙他每次都沒有主意要吃甚麼~~每次都要我想~~想來想去就不知道要吃甚麼@@




剛好在中山路上...想說好久沒吃西堤了...

打電話去訂位!!還不到12點...結果打去訂位要一點半才輪的到

打去明誠路附近的另一間分店...更厲害~~要一點50分才有位置 




沒辦法只好亂騎亂逛看有甚麼想吃的!!騎阿騎....還是找不到要吃什麼!!

想說不然就先吃點東西墊墊胃再等到一點半吃西堤好了啦~~

結果再次打電話去訂位的時候....不到幾分鐘的時間~~馬上就變成了要等到1點50分才有位置 





算了~~整個大放棄!!再繼續騎車尋找!!

昨天在看58台的非凡美食甚麼大探索的時候~~有介紹到日本料理~~~感覺好好吃!!!

我就跟阿鐺說~昨天看到電視在撥日本料理~~我想吃!!!


就是這麼巧的...阿鐺這個小眼睛的就馬上看到一間日本料理在眼前!!

雖然沒吃過!!!不過不管了!!我懶的找了~~衝~~~~~~~~~~~~





很幸運的我們竟然只要等待10分鐘~~因為剛好有一桌客人走了!讓我們遞補!!

我們下一位現場要預約的客人就要等很久了!!因為全部的客人都才剛入坐!!

要等就要等新的客人吃完才能輪到他們!!!說說我們是不是真的很幸運!!

只要晚個一步我們就要等到天昏地暗了

一直有人要進來預約!!但是服務生也說不出時間要等多久~~

只能說客人全部都剛入坐~要等就要等有客人吃完才能通知!!

這時候我又覺得好幸運喔我們







合樂屋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67號 

07-2212198

營業時間
AM 11:30- PM02:00
PM 05:30- PM09:00



    


在門口等的時候!!門口旁邊貼了很多報導!!感覺好像很厲害~~但報導上面寫平價日本料理!!阿鐺看了菜單後就說...這哪裡平價~~

哈哈~~阿鐺好可愛!!!就是這點誠實的可愛!!

我說可能他的食材用的很好~如果一般的日本料理會更貴吧~~阿災





我必吃的茶碗蒸!!!在吃的時候我還問阿鐺說蒸蛋要怎麼做啊??因為他之前都會講說他會做蒸蛋~怎樣怎樣的!!

我就說一定要加水嗎~~不加不行嗎~~這樣比較純耶!!他就說一定要加水!!但是為什麼要加水~~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就說那要加多少水???他就說~~忘了要加多少水!!!!那是國小的時候做的..................國小 真的很愛提當年勇耶!!



這茶碗蒸還滿嫩的!!!但是我覺得味道太淡了!!!但是我吃了之後的幾道菜後~發現!!味道淡是這家的特色

吃的時候我就發現有雞湯味!!結果下面真的藏了一塊好大的肥雞肉!!油脂很豐厚~~難怪雞湯味這麼重!!

我說味道好淡喔!!阿鐺卻說不會剛好!!!明明愛吃重口味的人還在那裏跟我唱反調

反正最後我加了點醬油進去調味!!我承認我口味吃的重!!

而且他們的出菜程序好像有問題!!坐我們後面那桌~~比我們早來但是好像菜都沒來還是怎樣的!反正!最後還不爽的嗆服務生!




冷豆腐就是莊阿鐺必點的!!他很愛吃豆腐!! 但是2/3都被我吃掉 我叫他在叫一盤他就說不用!!還說想吃就全部吃一吃沒關係!!

人好好喔!!他都這樣講了我怎麼好意思吃完~就把1/3給他囉!!畢竟是他點要吃的 

都讓我吃掉2/3就知道這豆腐還滿對我胃的 走的不是嫩路線!!反而有點硬Q度!!我愛



炸物我點起士肉餅!! 招牌好像是"香蕉蝦揚" 因為我在店門口看到的報導就有報導"香蕉蝦揚" 文章裡的熟客說...每次來必點!!

連服務生都推薦我點!!但我不愛香蕉~尤其還是炸的香蕉所以我拒絕點....哈哈~很叛逆的我!!

這道一樣的!!如果不沾醬油吃的話!!! 還是讓我覺得沒甚麼味道!!但他附的醬油我又不愛~~反正我不愛就對了



我本來想吃蓋飯的!!但是服務生說蓋飯只有一種"鐵火丼"     那是甚麼@@?

服務生說是飯的上面鋪滿了~~甚麼生的甚麼魚!!我聽到生的魚就說那算了 我不敢吃生魚!!

只好點了炒烏龍!!!這間真的很適合老人或淡口味的人來品嘗!!!烏龍是滿Q的!!但是還是依樣讓我覺得沒甚麼味道!!所以我的好朋友醬油又出場助陣\ /



阿鐺點的日式涼麵!!我覺得麵的麵粉味好重!!我不愛 怎麼好像每道菜我都不愛的感覺



香菇丸~~我愛香菇所以非點不可!!但是兩顆要120元~~我覺得滿貴的



裡面有蝦子~~其他東西不可考!!香菇和蝦子都是我愛的單品~搭配在一起我當然愛!!~但還是老話一句!!很適合口味淡的人吃 







這道菇...是我點完之後~那個服務生就說要不要來盤青菜!!我想想也好!!吃菜才會健康!!


我就說有甚麼菜~~他就念了幾樣我不認識的菜 認識的只有高麗菜心~~但是我又不想吃菜心!!就聽到她說了一種菇類的名字!!

服務生好像是大陸人吧!!很難溝通~問他甚麼都不太知道!!一直推薦這個菇很好吃~~吃起來脆脆的!!我就想說我滿愛吃菇的!!!

想說應該也不會多難吃!!所以就點了這個不是知道甚麼菇的菜!!

吃了一口!!的確口感是脆脆的!!!但是我覺得吃起來苦苦的~~

那個服務生看我在吃還跑來問我說好不好吃...............我不客氣的說...........不好吃 

她馬上問莊阿鐺好不好吃!!!莊阿鐺苦笑的說還好.....然後她沒說甚麼就走了~~令人傻眼~那幹嘛來問好不好吃阿 




味增湯.................個人覺得太淡!!!!!!!!!!!!!好友"醬油"依舊出場救援!!! 浮在上面的不知道是甚麼!!阿鐺說是油條!!

但是我覺得不是~~因為油條根本就不是長這樣阿!!我們兩個辯來辯去~~最後還是不知道它是甚麼






壽司終於來了!!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樣!!! 所以莊阿鐺說來這裡的人可能都是來吃生魚片和壽司的吧!!

第一次看到這麼有誠意的蝦壽司!!連蝦頭都拿出來見人 感覺蝦很新鮮!!當場被脫衣服的新鮮!!

豆皮壽司也很讚!!因為外面很多豆皮壽司的豆皮都會過甜~~這間店的特色"清淡"反而讓我覺得豆皮壽司不會過甜~~很讚



這餐吃了770元~~~我是有吃飽~~~莊阿鐺一定是沒吃飽!! 


雖然說要存錢~~但是大餐也是要吃!!不能只是一直存錢!!也要懂得花錢才會存的快樂

阿鐺一個月來找我一次!!所以六月份的大餐就花在此了!!

下次應該要先做功課找好料的!! 畢竟一個月一次的額度要好好利用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