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颱風的關係嗎~~最近的天空好漂亮!!

颱風來的前一天~天氣很熱~~陽光很大~~天空也很美!!不過我手機的相機照不出他的美

看到厚厚的一大片白雲~~心情就會特別的好!!!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都會想到...高職時去墾丁的天空!!也是這樣子的!!好懷念當時的青春

現在看到當時照片裡的青春卻覺得很嚇人




雖然我的生活每天幾乎都是一樣的!!但是每天我都在心裡面自言自語許多!!

看到甚麼~聽到甚麼~不爽甚麼~開心甚麼!!除了晚上跟阿鐺通電話~如果記得的話會講出來跟他分享!!

但是當發生任何事的當時~~我很習慣的會在心裡面跟自己對話!!因為我習慣沉默!!

或許沉默的詞跟我很不合!!但是這是習慣!!從小就養成的習慣吧!!

習慣只有我一個人!!習慣每天起來~我心裡會跟自己對話!!



很多事會在我的腦子裡發生!!也有很多事想要分享!!

很想記錄下來!!以前沒有寫部落格的習慣!!也會懶的用筆記下!!所以久了~許多事也會跟著遺忘!!是年紀的關係吧

現在可以把自己心裡所想的記錄在這裡~覺得也是一種對於自己的一種記錄!!可以回憶的記錄!!



怎麼會這樣?明明覺得很多事想要記下來!!但是很多事會在頭腦裡跑來跑去!!像是趕時間似的!!

一件事一件事一直趕著插隊要排進我的腦裡!!前一刻還記得~想要記錄下來~好怕忘記自己忘記!!

忙了一整天終於坐在電腦前時~~剛剛趕著插隊的事~~竟然一件一件的忘記了!!

不要跟我說真的是年紀這玩意在玩我



最近的假日我很喜歡當宅女!!應該說我本來就很愛當宅女!!!一個人在房間~~誰都不要來吵我!!我會很快樂!!

以前的我就是這樣!!可以醒來後甚麼事都不做~躺在床上發呆!!然後拿起小說一本一本的接著看!!

進入書裡跟著主角起起伏伏!!開心快樂悲傷!!我愛這種生活~哈哈!!

不虧是巨蟹座的不是嘛!!愛躲在自己的殼裡面不想理會外面的生活!!這點我真的很巨蟹!!



很贊同情侶間要有自己的空間~~雖然我跟妝生張在一起...12345678 八年了!!

耶......八年了嗎@@? 怎麼感覺怪怪的!!讓我認真的用筆來算算 錯了!!是認識七年多~交往快七年!!這類型的數學問題真的很差耶我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遠距離戀愛!!或許是這樣子吧!!遠距離時更珍惜能在一起的時間!!反而我覺得更不會吵架!!

反而是有一段時間~~可能是磨合期或厭倦期吧 常常在一起反而很容易吵架!!

其實不管是遠距離或近距離...認真的覺得~~兩個人真的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和時間!!

我的意思...就是希望"以後"要生活在一起的假日時光...當我想賴床的時候!!妝生張能讓我自由的在床上發呆看書做我想做的事!!

不要一直""該該該"""的叫我起床!!!不要賴床!!!!說他肚子餓了~~這樣會讓我很想揍人

這時候妝生張就要想起我寫的這段!!希望他給我~~我想要的個人空間!!哈哈哈 妝生張這段請認真看喔!!





好多事想說!!但是....康熙在做了(是的!!我是電視宅女)...我無法認真了!!!下次再來自言自語吧


忘了說!!公視九點播的""誰來晚餐2"".....怎麼就這麼突然的結束了!!上禮拜五沒看到結尾!!今天竟然就開始播別的節目!!這種受傷的心情就像知道戀愛巴士停播的心情一樣!!

好啦沒這麼誇張!!戀愛巴士停播讓我比較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