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吃的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每天上網都會注意yahoo首頁中~中間有一排甚麼今日話題~品味生活...的那排!!

今日話題中裡面都會有個"每日好康" 我之前就從每日好康~裡面買了許多東西

只要我覺得真的比市價還要便宜好康我又用的到~我都會忍不住下手

不過那是之前!!現在的我已經收山很久了!!整個就是很理智~~茄子應該懂我的理智吧~~haha



五月份的時候看到這個~~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502743

寫的讓我好心動 想說一次可以吃到四種口味!!買來吃看看好了 


拍的好美!!



其實我買的時候沒有注意看~~我以為只是普通的蛋糕!!等我收到再吃的時候覺得口感一層一層~在上網看才知道原來是蛋皮呀!!
 


球~真的是很喜歡吃人的食物!!看他那一副渴求的表情!!但還是不可以給他吃!!
 

這蛋糕熱量是1806卡 很驚人的數字!!不過我還是吃完了



打開貌!!保護得很好!!旁邊還用透明片圍起來!很怕它東倒西歪吧!!而且還有附刀叉和盤子 上次的D2惡魔惡魔蛋糕就沒附叉子&盤子

但提拉蛋糕的粉還是亂跑了




蕾雅起士千層蛋糕:

第一章是網頁上的圖~~跟我拍的差好多 而且提拉蛋糕的粉還波及到它!! 因為早上就收到!!我就將蕾雅起士蛋糕拿來當早餐吃掉!!我一向不愛醃製的那種水果~

網頁上寫是白蘭地黑櫻桃我不愛 口感真的很特別!!一層一層的!!但是它除了一層一層的蛋皮之外其他白色的部分都是起士吧(?)

吃到最後我好想吐 可能我一次吃了1/4個蛋糕的關係吧  但是口感真的不錯!!但是這口味我不愛!!


   




修格拉巧克力千層蛋糕:

 
很清楚哪張是店家照片吧  這個口味我就比較愛了!!!!畢竟巧克力真的是王道 吃比較多也不會像蕾雅起士那樣會想吐
 



岩燒提拉千層蛋糕:

這口味跟巧克力那個一樣~~我也滿喜歡的!!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因為咖啡味道很重!!把蛋糕吃多了會膩的感覺給中和掉了 
  



貝里斯牛奶口味:

這個就跟起士的那個味道一樣!!吃多了也會膩!!太奶了!!我不愛!!但是他們家的蛋糕都不會很甜!!這點我還滿喜歡的~~

但是可能是蛋皮會出水吧!!所以冰起來的第二天開始~底層的蛋皮就會慢慢的出水~底部就會變的濕軟!! 我本來想冰冷凍想說這樣底層就不會濕濕軟軟!!

但是又怕太硬很難咬 所以還是選擇冷藏~~然後盡快解決!! 但是還是有剩下些太濕軟的部分拿去回收了    我想近期我不會再想要吃蛋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