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番茄秀的喜喜來了




我名字曝光了... 名字跟人一樣厚~哈哈!!



今天早上...吳珠珠女士很大驚小怪的說...ㄝˊ信箱有你的喜帖ㄝ!!
(感覺好像我不會有要結婚的朋友似的)



還說第二次接到喜帖厚...(珠大姐...第四次了好嗎不董還硬要替!)





很簡單大方的請帖喔!!


今天剛好有收到另一張請帖~~((!最近好多人要結婚喔~~超機潔~~下一個是你嗎...))


不過不是請我的~~是司機的兒子要結婚的請帖~~要拿給老闆娘的!




我一拆開發現....風格很不一樣!!復古版的











好久沒有朋友要結婚了!!好期待~不過也很困擾!因為不知道要穿什麼衣服參加...


而且又跟茄子琦聊到這件事...她給我的壓力很大  是番茄秀的婚禮為什麼是茄子琦給我壓力呢!




因為她說如果是她結婚她會在乎...還想很多的說我們是代表二專朋友的!不能讓番茄秀沒面子!



真的很會想~不虧是雙魚座~不知道菜頭桂有沒有這個煩惱(菜頭桂回答我的問題喔!)



我想...茄子琦你結婚的時候我可以禮到就好了嗎...


否則參加你的婚禮!我的壓力應該會爆錶吧










好期待10月的來臨喔!!!!可以去台北參加婚禮&遊玩~~~ya~~~













最重要的是...




番茄秀~~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