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阿鐺真的很機...


明明知道我晚上不能吃東西...還在我面前吃泡麵...


我差點忍不住要破戒了....差一點



因為在我拿起筷子在攪麵時...其實我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破戒...


我看到了有一顆蛋~在進攻蛋的同時...我還說...你真的覺得我要破戒嗎


這時他很激動的叫了一聲...說蛋會破啦...




死莊阿鐺口氣很激動~嚇到我了!好像我把蛋弄破了世界也滅亡了一樣


我非常的不爽...不然蛋是不能吃是不是




不然要怎樣吃~~~~破破破破你的蛋啦




他說要用湯匙吃...你看被你弄破了....


馬的!!!!!!我不吃了啦!!!!!!!!!!!!!!!!!!!!!!!!!!!!!!!!!!!!!


破了會死嗎...誰知道你的蛋沒煮熟阿!!!!!!!!!!!!!!!


吃個蛋規局這麼多...你這個死龜毛人







他還說...我很機車...蛋都被我弄破了才不吃....
















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賤人....在減肥的人面前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你會有報應的


























我很有骨氣...我不吃了!!!哼......................................



剛好藉由這個怒氣來撐著讓我沒破戒....................










莊阿鐺這機人.....泡麵還不一次吃完....吃一半還放在那裡....想引誘誰阿你


還對我說你吃一口啦我不會講出去的!!!!!!!!!!!!!!!!!!!!!!!!!!!!!!!!!!!!!!!!!


呷賽啦你~~~~~~~~~~~~~~~~~~~~我不會讓你得逞的!





















但是我現在真的好餓喔....................................我哭了........................................








餓到哭...我是難民嗎











我是可憐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