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白天我在樓下辦公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個人騎摩托車停在我家門口... 

好眼熟喔~原來是我國中同學--廖黑黑...的二姐... 

二姐?怎麼會來我家 ~ 原來是廖黑黑託他寄東西給我~她想說順路拿給我就好~ 

講到廖黑黑...他可是我現在唯一還有在聯絡的國中同學~ 

她在前一個月去澳洲打工旅遊了

朋友就是這麼奇妙的東西~我也忘記為什麼我們會當朋友當這麼久 

國二的時候轉學到五福~一開始很不適應~都不熟...

我們好像是國三的時候才比較熟的~但是也不是一群的!!

反而是當初玩在一起的都沒連絡了~



國中畢業後~學校不一樣~生活圈不一樣...我也搬家了~住的地方也不一樣... 

我真的失憶了...我們是甚麼時候還一直在聯絡的壓! 

我高職你五專的時候我們有連絡嗎@@"應該有吧!我怎麼都沒記憶...難道是我老了

記憶中我二專在苗栗讀書~你二技在台中讀書~我去找過你一次~

我回高雄後~你在台南工作~不過我們之間的聯繫也沒斷過~

雖然不是常常出去常常連絡!!~不過你一直是我心裡的好朋友~而且是年資最老的朋友

每次看到妳寫給我的卡片~有時候都會讓我很想哭(笑中帶淚哩)

今年你跨出了你人生的一大步~很為你開心~也希望你能得到許多東西~

雖然我不知道你那裡的狀況~不過我相信你一定都可以處理的很好!加油




































你連出國了~還不忘姐姐的生日~好感動內~感動的不是禮物...是你的心......

這句會不會太噁心了...我整個就是要演偶像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