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莊阿鐺說:髮箍借我喔...

我也不知道他要幹麻...等忙完後看到他...
















他應該想戴我的髮箍很久了吧!!才藉機用敷面膜當藉口










天氣冷了...所以換床單~裝棉被...

裝棉被的時候~一人各負責兩邊的角角~~

我兩邊的角角都抓好了...

我冷冷的看著莊阿鐺...連一邊的角都還沒裝進去...超級慢的 


結果他一抬頭~看到我很冷的看著他...他就笑出來了...

但是他敷著面膜不想笑...但是又忍不住...所以他竟然出現這個動作...





我看到他的表情動作~我忍不住整個在床上翻滾大笑...快笑死我了


他看到我大笑自己也忍不住了!!但是又不能大笑...

我只能說...他在演左右為難的戲碼








最後他還說了一句話...

我插錯洞了阿.......................................所以才這麼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