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一次吵架我知道是我的脾氣在無理取鬧!

雖然還有其他問題存在!!但是算了~現在不想去想了



今天...我依舊忙碌!!中午到了!!我也不囉唆直接跟他說我要吃醉便宜!

也就是我在"沒有完結篇的吵架"裡提到...少給我一盒壽司的醉便宜!這件事我會記很久


((((最後等我忙完了我自己去買東西回來吃...

結果今天不知道是怎麼....回家後發現.....

醉便宜竟然少給我一盒豆皮壽司 

機車ㄝ~~~~裝的時候都不會注意一下喔!!!!!!!

吃飯的時候還咬到嘴唇我真的很衰ㄝ~今天)))))




我跟他說~你去買的時候拿東西的時候點一下!!不然又少給什麼~

叫他順便跟店裡的人說~我女朋友上禮拜來買的時候你們少給了豆皮壽司!做事可不可以仔細一點阿!

我只會叫他去說......




結果他回來後...我問他說...醉便宜的人有說什麼嗎??

他:沒有阿...

我:那還有給你算錢嗎?

他:當然有阿怎麼可能不算錢!!

我:為什麼要算錢阿!!上次是他們自己少給我一盒的ㄝ~~為什麼這次還算錢阿

他:....不是少給一嗎?怎麼可能算你整盒不用錢...


我:........................一顆?.................................................................................



我真的又想發火了!!!一顆................我怎麼可能知道原本一盒豆皮壽司裡面有幾顆阿!!


你以為我是每天都去吃還是在醉便宜的廚房裡面工作阿我怎麼可能知道會有幾顆阿

我會為了一顆叫你去講叫她們做事仔細一點...............


到底有沒有頭腦有沒有邏輯阿..............腦袋到底是在想什麼阿..................


你不知道我很討厭不用腦筋做事的人嗎.....................................................


我真的越想越火大!!!!但是這次我沒有大發飆!!!我不想在吵架了!!!


但是還是有小發飆一下!!


但是已經比上次他也是在耍笨~讓我火大大發飆來比已經算是發的火算很小了!!










傍晚...我發現我mc要來了...


我想喝點甜的東西...打電話給他...


我:可不可以幫我買那間早餐店的紅茶牛奶啊!!我想喝甜的!


他:可是那間只開到下午4點多現在已經關了...


我:好吧!那你幫我買50嵐的紅茶...在去另外幫我買林鳳營的鮮奶!

  我紅茶要微糖然後要"去冰喔"


他:哦!我知道了!!!




回來後...


我說幫我把杯子洗一下...我要來混合飲料!

他也去洗了把杯子拿給我後...我叫他把紅茶和牛奶給我~我要混合!


他把飲料從地上拿上來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


我發現為什麼紅茶的顏色...是奶茶的顏色...我就知道他買錯了...



我說我不是要紅茶然後另外買牛奶自己混合嗎...


他說...他聽錯了...


聽錯了...聽錯了...聽錯了...聽錯了...聽錯了...聽錯了...


我說~好聽錯了...那為什麼我說我要去冰~卻有冰塊...


他說我聽錯了我以為要少冰~很好又是聽錯了...

是我國語不標準~還是你耳朵有問題...


我mc來了怎麼喝冰的啦 我真的大暴走了...




不要說為什麼要為了買錯飲料這種小事生氣...


是為什麼一點小事卻都一點也不用心!!


然後再說對不起啦~我在去幫你重買...我為什麼要重買阿!!我為什麼要在浪費錢阿


你幹麻一開始不認真買阿!!不只買飲料這件事而已!很多事都一樣好不好!!!







而且我都在不爽了...他還說...那你不喝的話我喝了喔...

喝的時候還發出... 喝完飲料很爽快的聲音.......我真的想殺人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很火大...火大到想哭....

為什麼一件小事都會搞成這樣!










是荷爾蒙在作祟嗎..........................................



























我氣到想哭...是躁鬱症發作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