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聲張真的很衰= = 衰到希哩嘩啦

他每年都會爆發一種衰病!!



前幾年~眼睛長了甚麼怪東西!!看醫生都看不好!!最後找了一間有名的眼科去看!!

就說這種東西就很像是青春痘~但是是長在眼皮裡面的意思!!

最後說要用割除的!!那顆東西就漲在下眼瞼的裡面~~

整個手術的過程~姐姐我就在旁邊眼睜睜的看著!!說有多精彩就有多精采!!

我看裝生張的臉就知道他很痛 因為只有點麻藥!!但是卻拿刀在割肉!!

整個血水和淚水一起直流~~要是我是裝聲張早就起肖了吧!!

但是他卻只是臉部扭曲連叫都沒叫!!真的是一條漢子

很可惜當時我沒有攝影下來!!!不然大家就有一段精彩的影片可以看了




去年還是前年吧!!這次的毛病是長智齒!!而且一長就是上下左右四邊的牙齦都長!!

有這麼衰的人嗎@@非他莫屬吧!!拔個智齒拔超久的!!不能一次全拔完!!!

一個禮拜拔一邊~有時候還發炎又要再繼續等才能拔!!

那時候瘦超多的他~~都只能喝流質的東西!!讓姊姊我好羨慕!整個從胖子變紙片人!

偏偏我牙齒超健康的!!從小到大都沒牙痛過

而且這個笨蛋在拔最後一顆智齒的時候超白吃的  他在拔最後一顆的時候~那一顆智齒特別的深和特別的歪和大顆!!

之前拔前三顆的時候~時間大概都差不多!!誰知道拔最後一顆時候~時間拖很長!!麻藥都退了...

這個北七也不會跟醫生反應!等醫生拔完..把臉上的罩子掀開...裝聲張的傢伙已經是淚流滿面了

醫生護士都被他嚇到!!想說這個人在哭甚麼吧@@

因為麻藥已經退很久了!!但是莊生張又想說應該快拔完了應該快拔完了!!一忍好像忍了很久

醫生還說會痛可以跟他說~~可以補麻藥!!但是醫生也很誇張!!都不覺得麻藥會退嗎

我只能說天兵病人遇到天兵醫生!!整個就是絕配!!




昨天...這個笨傢伙又來了= = 

在我們家外面發動他的摩托車小B~~~因為發車很多煙很臭所以我就先進去整理東西!!放他一個人在外面!!

只要放他一個人就會發生一些蠢事!!


過不久我就看他走進來....然後走路一跛一跛的...看到他腳的大拇指...一直流血

我說你怎麼了!!他說他踢到輪胎....踢到輪胎指甲都快整個被翻起來了!也太誇張了吧

你動作不是都很慢嘛!!怎麼可能隨便踢到輪胎會這麼嚴重阿 整個讓我很生氣!為什麼會這麼蠢!!

因為我家整個醫療很貧瘠!!基本的急救箱都沒有!!

雖然腳受傷但是肚子也是要填飽的!!



因為傷口真的太噁了!!一直流血!!這笨蛋一直說不用看醫生啦!!自己就會好!!但是我不想聽他無知的理論= =

所以填飽肚子後就去找診所治療!! 

醫生聽到是踢到輪胎把指甲弄成這樣感覺到很不可思議!!還說...踢到輪胎????

隨便塗個藥不用一分鐘就好了= = 很隨便的感覺!!





但是有打一針在手臂~~消炎的!!護士說消炎的會滿痛的!!打完要揉很久!!

想說好久沒現場看人打針了~我還想拍一張照片作紀念!!!

結果打下去超快的我都還沒拍照就拔起來了= = 護士說一直插著很痛!!!

好像感覺我很沒良心的感覺~~還想要捕捉針筒在肉裡的畫面~~

我是真的還滿變態的!!要我打針是絕對不可能!!但是要別人打針我還替莊聲張說好!!

反正他又不怕痛!!哈哈!!!針打下去的時候他的表情超好笑的!!很痛的感覺~~好可憐哩!!


 


嘴裡還說不用看醫生!!結果早上起來裝聲張就跟我說他痛到半夜兩點才睡著= = 

還說我睡得很熟~完全沒理他~哈哈!! 

誰叫我一直問他會不會痛! 他還一直逞強說~~不會啊!!

我說你睡不著那在幹嘛= = ?

他說就走來走去~~還說我發現你邊睡還邊流汗....





真的是超變態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