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底和月初就是我很忙的時候!!


我的脾氣真的就是跟著~天氣~我的心情~肚子飽不飽在變化的吧!


哪根筋突然不對的時候~我的脾氣就會大爆發...


肚子餓的時候我更會大暴走...






最近到了中午...每次都會為了不知道要吃什麼~搞到最後我的肚子很餓...


然後我就會對他口不澤言的亂發飆!!!我也不想這樣!!但是我的脾氣被我的肚子控制住了!!


到最後..他也會生氣了!!我這個人就是怕壞人!!


他生氣後我就會比較收斂!!但是當他沒事了之後我又會把剛剛的委屈又發洩在他身上


所以前幾天為了不知道要吃什麼不爽的時候~~我們兩個就開始在醞釀要大吵的情緒了吧










今天是月底...我很忙...一忙我的口氣就會很差!!


他中午回來~問我要吃什麼~問要一起出去吃還是買回來吃!!


因為我很忙~司機又要等著來領薪水所以我根本無法出去吃!!


所以我就叫他幫我去郵局哪裡辦事情!!然後他問我說那要吃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句話~我整個就是火氣大爆發


我沒回答他!!


但是之後我跟他講話幹麻的時候口氣都很差!!


他一直在等我跟他說要吃什麼!!我一直沒理他做我自己的事!!


但是我的臉就一直很臭~~然後動作也都很大力!


反正之後他就超級不爽的說~~我不是回來讓你罵的....




誰罵你阿


然後他就甩門出去~去郵局完回來後就自己出去吃飯了!!


完全沒有理我沒有飯吃的意思....




最後等我忙完了我自己去買東西回來吃...


結果今天不知道是怎麼....回家後發現.....


醉便宜竟然少給我一盒豆皮壽司 


機車ㄝ~~~~裝的時候都不會注意一下喔!!!!!!!



吃飯的時候還咬到嘴唇我真的很衰ㄝ~今天









傍晚他回來了~~


我問他說你等一下要去吃飯~

他:恩


我說那順便幫我去租書店拿我預約的小說~


他:恩


那我又說那你六點在去...


他:恩


好啊!!要裝冷漠就是了啦





等六點過後倒完垃圾~


我看他背著大包包要出去!!

((我想說他又要去圖書館看書了~而且要騎他自己的車!!我想說我的車還沒鎖~~

而且他要去看書等他幫我拿小說回來都不知道要多久了那就乾脆我自己去拿順便鎖車))


我就跟他說~我自己去拿小說就好了!!


結果他就很大力的背起背包~撞到電風扇還很用力的推開...


現在是怎樣....




要來比脾氣就是了是不是....................


























剛去租書的時候....在路上遇到一對機車情侶!


那個男的沒戴安全帽~方向燈也不打~直接切到我前面然後逆向騎過去~~


馬的!!!!!!!!!!!!!!!!!!!!!!!!!!!!!!!!!!!!!!!我差點撞到他們~緊急煞車差點犁田ㄝ!!


車子因為煞太猛~都發出ㄐ一的聲音~我都可以感覺到我後輪在飄移

那一瞬間我終於知道甩尾是怎麼來的了


我很不爽的ㄟ了一聲~那個女的看我一眼~~他男朋友連回頭都沒回頭!真的很機ㄝ





想死直接騎車去撞牆自殺啦~~~不要在路上危害別人!!!


那個女的為什麼不從他那有病的男人頭上巴下去阿!!


機車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