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真的很火大....





我覺得我對男朋友的行蹤算是不會管太多的人....



但是死莊x璋~~好像我給他方便他就給我隨便~



出門說要去哪裡~我通常不會問太多~就恩~喔好阿!!








他前不久有一次已經讓我很不爽....


星期日晚上~因為我不想吃東西~他就自己出去找東西吃

好像晚上6點多出門...因為我在忙我自己的事也沒注意時間~

等到我看時間的時候已經9點多還是10點了!!還沒回來


我想說也太晚了吧!!!結果就打電話給他...兩隻電話都沒接...


我越打越火大...一直打一直打~~~想說他會不會出了什麼意外~吃個飯吃到都幾點了!也太誇張了吧!


我真的等超久的~~電話又沒人接....車子又被他騎出去...我只好騎我爸的車出去找他...

去他平常會去吃的店...都找不到~~電話也是持續一直打也一直沒人接...

我那時候真的....很想殺人...


最後想說先騎回家好了...結果騎回家的路上就看他很悠閒的慢慢騎車往家裡的方向騎...

我看到他~就大喊他的名字...旁邊一位年輕的騎士還被我嚇到想說我怎麼會突然大叫吧= = 

我是真的被他氣到大喊他的名字...


停下來後...我就說你知道現在幾點嘛....你知道我打你的電話都沒人接嘛....

你到底去吃什麼鬼...吃到現在才回來....我忘記我當時罵什麼了~~反正我就是超不爽的就是了!!


他就說我忘記時間了阿~手機沒響阿~手機轉震動阿~~我真的沒聽到阿~~

火大.....藉口在多一點沒關係啦....最後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他說他以後不會了!!會注意時間!!






但是最近他吃東西的時間都很長...出去買個東西或吃個東西都超久的~1-2個小時不誇張!

我說是怎樣~很悠閒是不是~吃個東西都要吃這麼久...會不會太誇張....

但是我都只是隨口講一下~沒有很認真........









今天....現在...................................


大概下午兩點多 死莊x璋就出去辦事情....我想說他辦完事情會打電話給我說他要去哪裡還是怎樣!!


很好~~他沒打~~~我想說那他可能去圖書館看說或怎樣的也就沒打給他~我繼續做我自己的事....



通常他去看書最晚到了6點多或七點多就會回來!!或者會打電話給我說他要去吃什麼東西吃完就回家了!

很好~~快八點了...一通電話也沒有~~然後人也不見蹤影....


我打中華的給他...沒人接....打亞太....放在家裡....


打了幾通都沒人接....我想~~好阿~~又來了是不是!!!我整個就是超火大....不是說不會在這樣了嗎




過了幾分鐘後...他打回來了~~~


我:你是不知道現在幾點是不是...是都不會打電話講一下在哪裡在幹麻~
 
  手機也不接....是怎樣.....(我火氣大到可以煎蛋了


如果打電話去有人接我或許還不會這麼氣~~失蹤這麼久然後手機還不接是怎樣蛤


已經幾次了啊!!!!!上次我就這麼不爽~現在還要來一次!!






結果死莊x璋還在那裡裝無辜的聲音說~~我在看書看到現在阿~忘記時間了!!

我還沒吃飯~吃完東西就會回去了!我有背包包出來~我想說你知道我要去看書....



誰會知道你背什麼鬼出去阿~~~~現在不是我氣你去看書什麼的!!!


重點是幾點了!!!然後手機又不接!!!是怎樣~~不想講了啦~~掰掰啦~~~

((我很有禮貌...就算很不爽要掛電話還是會說掰掰  其實是習慣用語了))






去呷賽啦..............................................................





是我的問題嘛....................................是我太大驚小怪嘛!!!!!!!!!!!!!!!!!!!!!!!!!!!!!!!!!!!!!!!!!!!!!!!!!!!!!!!!!!








不覺得是他太誇張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