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瘋狗球~他真的是一隻聽不懂人話的狗

每次叫他不要亂尿尿!!他偏偏就很愛亂尿尿!!

完全都要看他心情~心情好就去廁所尿!!在他的報紙尿!

不知道哪根筋扭到就到處亂尿! 尿擦了還是會有味道!!久而久之他都會在固定的地方亂尿尿


之前有在網路上聽過四級氨~說可以消除尿味!!讓狗不會在同一個地方習慣尿尿!!

但是都要上網買~~偏偏我又不想上網買 上網查高雄哪裡有賣~也查不到!!最後也不了了之!!

但是瘋狗球亂撇尿的行為還是每天的再發生!!吳珠也每天都在碎念!! 




搬家之後一直在幫球找適合的洗澡店!前幾天找到一間~也帶球去洗!!

洗狗店的一樓有在賣狗的東西~~我就逛了一下~問小姐有沒有可以清除狗尿尿味的東西!!

小姐推薦了我這個---->光能淨複合式光觸媒寵物地板專用清潔劑~~超長的名字



買回來之後上網查才知道原來購物網也有賣~但是我買的價錢比購物網便宜!!

  http://www.nanowave.com.tw/





功能感覺很多~~還寫日本認證合格!!好像真的很有用的感覺










10L.... 我打電話問莊阿鐺說...10L一公斤嗎@@?

莊阿鐺說了甚麼我忘了~每次他在解釋我真的都很難記住~哈哈!!

反正最後我得到的答案就是1L是一千公克!! 那1千公克就等於1公斤!!

那10L就是10個一公斤!!!

為什麼我遇到這種單位換算的問題就很像白癡



因為我買了一個1公斤容量的噴槍瓶子~所以我要知道容量才能知道要加入多少的清潔劑!!

所以這樣算起來~~用量超級省的耶!! 根本就是滴個幾滴就好了~~這一大瓶不知道要用到幾百年後~~





今天瘋狗球又亂尿尿~~很變態機的狗~~竟然尿在自己的門口!!

怎麼會有這麼笨的狗~~把繩子有的沒的都被尿搞得很臭!!真的很想揍他


幸虧有了這瓶法寶


我覺得超級好用的!!噴過之後擦掉~~狗尿味真的消除很多!!!

而且被尿沾到的繩子噴一噴~~整個尿都分解出來~味道也都沒了~好厲害喔


之前瘋狗球也很愛在他的房子外面撇尿~~擦了又擦尿味都還是在!!今天用這個噴一噴~~

藏在狗屋外細縫裡的陳年狗尿也都被分解出來耶 

真的是太神奇~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