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阿球的毛又長了!!

之前住的舊家那裏~有一間寵物店!!叫阿姆斯特丹!!滿會剪瑪爾濟斯的!!但是離現在的家太遠了!!

昨天我看著阿球~毛真的好長!!看得我好熱!!我相信他也很熱.....又很剛好看到剪刀

二話不說...卡嚓喀嚓的...阿球很討厭聽到剪刀喀嚓喀嚓的聲音!!但是我用我的權威把他壓制住了!!

他好像很怕我剪到他的肉一樣~一直發出不爽的聲音!!

我也很不爽~~幫你剪還在那裏不爽甚麼啊!!所以我就對他大罵說~~不會剪到你啦!!叫叫叫叫甚麼叫啊!!

很欠揍的狗耶!!剪這麼多次都沒剪到他~~這樣還不信任我!!切

他應該也聽得懂我的話吧 雖然不爽但是也是讓我剪剪剪

看看~~一朵白雲呢


剪完了!!看他好像打了一場仗的樣子~~是有多累啊!!我比較累好不好
 

依依不捨耶他~~好像在說這是我留了多年的長髮呀 我要拿毛去丟~還發出不爽的聲音!!!這傢伙真的很不知好歹!!



好一個清爽憂鬱小生呀!!
 


這樣好像看不出來~~其實我剪的很有層次感厚 一直在守著他的毛~~都已經塵埃落定了!!還這麼看不開
  



這個角度看出來~挑食球真的很瘦!!!他的大腿好像我們在吃的雞腿喔 往上看鏡頭的臉好上鏡頭喔!!都特別的無辜動人呢
 


我只能說他是死守著倉庫的狗!!連我都把毛拿去丟了~~他還是一動也不動的側臥在那哩!!好像在祭弔他的毛一樣 明明就剪得很清爽啊!!幹嘛這麼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