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抱怨= = 連銀行都逃不過我的手指頭!

但是我真的是有原因的抱怨!!!沒有再亂抱怨的!!

今天吳珠拿美金叫我去幫他換台幣!!我去了離我家最近的台灣銀行!!就在重信路上那間!!


那間銀行真的是很ox  

我是銀行的常客!!但是我真的很少見~~銀行的一樓不是在弄存款領錢的服務!!反而是設置在二樓= = 

一樓也不知道在做甚麼~~一堆人坐在那裏!!

那幹嘛不把存款領錢的設置在一樓啊!!那如果行動不方便的人是要用爬的上去喔超不貼心的-..-



以上只是我無聊的發洩!!我要講重點了!!

我去這間銀行幾次了!!之前去換錢都是一個男的!!那個男的也是很ox!

之前我去舊家那裏的台灣銀行換錢~都會跟我說今天的匯率多少!!然後今天換的金額是多少~然後再用機器點錢給我看!!

就算不是去換錢~去一般銀行領錢也都會用機器點錢給我看!!這次基本的服務吧!!是吧!!!!!!!!!!!!!!!!



我第一次去這間台灣銀行換錢的時候!!那個男行員把美金拿進去檢查後都沒再跟我說今天匯率多少!!

自己在裡面的把錢換好之後就把錢拿給我!!只給我收據和錢!!都沒有用機器點給我看!!也沒有先跟我說這次總共換了多少!!

因為那次只有換一千塊美金~~大概就三萬多的台幣!!我本來想說那我自己用手數好了!!

但是因為是新鈔超難數的!!都會黏在一起~~所以我就跟那個男行員說~~可以用機器幫我數一下嘛!!不然我自己用手數要數很久!


那個男行員還問我說.....你剛剛沒看我數嗎..............我說剛剛你沒數給我看

他還用一種我不會形容的口氣說....是你沒看我數還是我沒數給你看阿!!!!!!!!!

馬的!!!這不是重點好嗎~~~~不管你有沒有數~~老娘我就是沒看到!!!!

而且你剛剛就是沒數給我看~~你這個健忘鬼~~~你只用你眼前的那個機器數給自己看讓自己爽而已!!

火大!!重新數有這麼困難嗎還要在那裏機機叫!!我都沒怪你沒數給我看了!!你還在那裏懷疑我沒看!!吃賽啦機男!!


但是我脾氣很好的沒有多說甚麼!!我只說...你沒有數~~可是現在不管你有沒有數反正我就是沒看到你可以重新弄一次給我看嗎.....謝謝!!!!!!!!

我還講謝謝耶!!超轉性的我!!!雖然我說話的語氣很不爽!!哈哈 




好~以上只是我之前遇到的事~很想打出來抱怨一下!!!現在我真的要講今天發生的事了!!

今天吳珠拿美金給我叫我去幫他換成台幣!所以我又去這間不貼心--重信路上的台灣銀行

!因為以前吳珠都是拿整數給我!!就是可能一千兩千~~

今天她就很叛逆的拿了3500元給我換= =幹嘛多了個500元@@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一直記得她拿三千給我!!



我去了銀行~~今天不是平常的那個男行員!!是另一個女行員!!可能是代班吧@@

我去的時候前面有兩個人也在換錢!!我還記得前面那個阿嬤拿港幣來換台幣吧!!

那個女行員就問阿嬤有多少錢!!阿嬤就說一萬港幣!!那個女行員看一看就說這裡都是百元鈔哪有到一萬!

就叫那個阿嬤再仔細的數一數!!再把金額寫在表格上!!


那個女行員態度真的很ox!!沒有要求你要和藹可親...但你的臉和態度可以不要這麼惹人厭嗎

而且動作又很慢!!終於到我的時候!!我就把錢和表格給她!!我很有經驗所以都會主動跟那個行員說這裡有多少錢!

我主動的說有3150元~~我一直以為我媽是要換三千~我自己要換150!!所以我就說3150元!!

因為美金去台灣銀行換都會檢查很多次!!行員拿到錢要先自己數一次要看新版還是舊版~然後要再用機器數一次金額!!

再用機器再檢查一次真假和金額!!

當我跟那個女行員說3150元後~~他就開始在數和檢查!!她中間在檢查和數的時候~~又問我這裡有多少錢多少張?!

我就說3150元............我心裡想是要問幾次阿....都自己數了這麼多次了還一直問

而且都是問多少錢...她怎麼會問多少張= = 我現在想想是因為她在數100元的時候~機器上面顯示的是36張!!

想不到這個不要臉的行員!!明明就知道我那裏有3650元!!都已經數出來了~~還一直問我有多少錢有多少張!!






她動作真的很慢!!慢到莊聲張本來要在一樓等我!!等到都爬上二樓來看我到底好了沒!!

等終於好了之後那個女行員在數錢的時候也沒叫我們看!!自己數給自己爽看得一樣!!!還要我自己移位子看他數的錢對不對!!

馬的!!我現在真的是越想越氣!!

因為裝聲張有上來所以我拿到錢的時候~我就叫他幫我數一下錢的金額對不對!!在數的時候我就先把我自己換的150元大概是5千元台幣先抽出來!!


我們就往樓下走了!!在走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奇怪!!因為我在家幫我媽換算匯率的時候~~有算3500元的美金如果換33.3或33.4的話大概差了多少錢!!

我算的時候3500元換成台幣明明就是大概就是11萬多左右~~為什麼我剛剛把五千拿走之後我媽的錢剩不到10萬

我還在懷疑匯率怎麼會這麼多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我媽是拿3500元給我~~不是3千元!!



因為我還在下樓梯時後發現這件事的!!!

我就跟裝聲張說....我是拿3650給她不是3150耶!!她剛剛一直問我拿多少給她~~她數了這麼多次明明金額不對她還不跟我說!!!

所以我們又上去跟她說這件事...............我說我剛剛應該是拿3650元的美金給妳.................................你只換給我3150元的美金!!

因為那時候那個女行員有在幫別人弄東西!!所以她就說那等一下我看看!!態度變的跟剛剛整個差很多!!!馬的!!!!!!!!!!!!!!!!!!!!!!!!!!!!


怎麼會有人這樣啊!!!很故意耶!!!明明就知道我我多給她五百元的美金!!!卻都不說!!!

可以這樣嘛???????????????!!!!!!!!!!!!!!!!!!!!!

如果我今天拿10萬塊去存款~~行員問你這邊是多少錢~~如果我說那裏五萬.......

那行員就可以直接把多出來的五萬塊占為己有嗎~~~~~阿阿阿阿阿阿阿可以嘛!!!!!!!!!!!!!!!!!!!!!!哼哼哼哼 哼哼哼!!超級生氣的我!



但是我脾氣真的變好了....我很冷靜!!!!並沒有質問那個女行員!!!!

只是在跟裝生張講話.....說可以這樣嗎....明明知道換多少錢卻不講...趴啦趴啦的!!!她有聽到但是都充耳不聞!!也不會反駁!!

我事後很氣覺得為什麼我沒有問她為什麼她要這樣= =  我還問莊聲張說為什麼你都不幫我出氣!!

裝聲張還叫我得饒人處且饒人....我說我不要阿= = 她是故意的我為什麼要饒她....而且她一開始態度很ox!!

等我回去找她的時候馬上變了一個樣!!

我就是不想饒她啦!!你幹嘛好像我很壞的樣子!!!都是那個女的不老實耶!!!機車裝聲張




我回去要錢的時候那個女行員還叫我在表格上填上金額!!一開始換的時候都沒叫我填~~為什麼我知道金額錯的時候回去找她她就要叫我填金額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馬的!!然後這次錢給我還是不用機器數給我看....等我叫裝生張數的時候她還在那裏假惺惺的說...要數給妳看嘛!!!我就很冷淡的說...不用


看........看甚麼啦!!看你去假賽啦!!長成這樣心地還這麼機.............................一定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