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整個心情很差...我真的希望可以破財消災...拜託~~~~~~~~~~


我懷疑我被下蠱了!!下了有關鑰匙的蠱

前幾天才為了鑰匙關在車廂裡面搞了好一陣子...今天...今天....

哀...我連該從哪裡打起都不知道了

那天我應該請人來開車箱的鎖的...這樣子我今天就不用破更大的財了~阿~~~~~~~~~~~~~~~~~~~~~





今天早上...我在一樓辦公...我姐在門外拿了東西要給我...因為我在講電話沒辦法幫他開門...我叫她先放信箱!!

然後我講完電話就騎車衝出去買早餐...記憶中...回來的時候就把請帖拿進來...然後我就往三樓衝...

跟莊聲張一起享用早餐...然後我就開始換床單~整理房間~再去洗床單~~曬衣服....

這一切多麼的美好阿~~新床單看起來多麼的爽啊!!


我都這麼辛勤的整理房間了...為何衰運還要降臨在我身上 -..-為什麼~~~馬的!



中午我叫莊阿鐺去買飲料給我喝~他就說找不到我的鑰匙!!他拿備份的機車鑰匙出去買!!

怎麼可能找不到鑰匙阿= = 我還嗆他說...如果讓我上樓找到你就死定了!!....我很愛放狠話...殊不知...之後我自己還真的找不到@@



等我忙完~~下午五點我要出門了...結果我找不到鑰匙...我和阿鐺就開始尋找鑰匙的苦命之旅...

我們先搜尋我房間...找不到...找隔壁吳珠的房間...沒有~~再找一樓辦公的地方...沒有~~

就開始找一整棟...從一樓到五樓...馬的~~跑了不知道幾趟一樓五樓一樓五樓的衝來衝去...

能找的都找了...連廚房的垃圾桶~回收桶~我都翻過來找...沒有就是沒有!!

我媽和我姐夫和我姐還在二樓玩牌七...知道我鑰匙不見~~~碎碎念的高手吳珠...開始發揮功力了一直念念念念!!

馬的~在賭...嘴巴還可以念!!我就一直在上上下下跑來跑去找...還吹口哨找...因為我的鑰匙常常會不知道塞去哪!

所以我在我的鑰匙上面裝了一個吹口哨或大叫時就可以感應到然後就會逼逼叫的東西...

我叫莊阿鐺一起吹口哨一起找...他回答我他不會吹口哨..................................................................哀


所以我就很蠢的一直在吹口哨找我的鑰匙...然後四個人就一直在玩牌...還說我很像在找狗...一直再吹口哨.....

我還用吹口哨的吹一首歌來找...就知道我吹多久了

我們從五點找到七點多...我找鑰匙找到腰和背都好痛了...莊阿鐺說不可能找不到...不然就是我插在門口被拿走了!!

我本來很肯定的說我一定有拿進來...搞到最後我自己都沒信心了...也覺得說是我自己沒拿進來的...>"<


真的找不到...我真的覺得是被別人給拔走了...家裡的鑰匙...機車的鑰匙...還有我在阿根廷買的鑰匙圈...還有我EMILY的鑰匙圈...都在上面

重新裝大門的鎖...又要打一堆鑰匙...還要換我機車龍頭的鑰匙....我整個要大破財了啦>"<

我終於放棄了....和阿鐺出門找鎖店...來家裡裝...要2500元!!是最新的鎖還有甚麼鬼專利的!!再加上多打5隻鑰匙共是3千!!

再換鎖的時候...吳珠還一直在旁邊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好想把她的嘴巴縫起來阿阿阿阿阿阿!!



我問機車行我車子的龍頭鑰匙重新弄一個要多少...他說要一千多...而且要明天才能裝要訂貨...換鑰匙的工程還很麻煩要一個多小時...

我就先去重新買一個好點的新大鎖...450元...



從五點多搞到九點...我很累!!不管心理或身理.....還是錢包裡....我全部很累累累.........................

我就決定上來把我的憤怒和可憐打出來....打到一半~阿鐺買晚餐回來...我雖然被氣飽了...但是還是忍不住吃了點



吃到一半的時候...劉隆跟我說...我姐說...鑰匙找到了.........................................................


找到了....找到了...在哪裡找到的????????????????????????????????????????




在我姐的車上..............................................................................................

為什麼會在我姐的車上....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到她車上去~鑰匙有長腳嗎....................

因為她把我的鑰匙拿上車了......................



我買早餐回來之後都會把鑰匙放在一樓的桌上...然後就上來弄我的東西!!

她們回家後又出門.........就是這時候她把我的鑰匙拿走的!!!

等他們回來之後就開始在他們的玩牌之旅...而我就在樓下辦公...到了快五點我要出門的時候開始找鑰匙...

他們依舊很開心的再玩牌...我就像狗一樣跑來跑去的找鑰匙!!

然後等我筋疲力盡的找鎖匠把鎖都換好之後...他們去吃飯回來...買冰回來吃要開門的時候...發現我的鑰匙...在她的車上!!!



所以我和阿鐺找了兩個多小時~~我找到腰和背和手臂都在痠痛是為了甚麼...

我和阿鐺找的累得要死的時候~害我沒心情去還DVD還要被罰錢是誰害的!!!我沒去按摩又是誰害的還在那裏玩牌玩得很開心

現在我的腰好痛



我總共花了3450元.............還一直被吳珠碎碎念..............................馬的~~~~~~~~~~~~~~~~~~~~~~~~~~~~~~~~~~~~~~~~~~~~~~~~~~~~~

到底是誰害的!!!!!!

還笑得出來~~~還說我鑰匙幹嘛放桌上......還說我的鑰匙幹嘛跟她的長這麼像~~~~~~~~~~~~~~~~~~~~~~




馬的!!!最好都是我害的啦~~~~你眼睛瞎了拿錯鑰匙也是我害的就是了啦!!


去甲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