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已經把網誌都快要打完了..........我就是要打上面這些黑餐包的事........結果我的電腦~~~這台鬼爛電腦!!!

今天一直出現  IE已經停止運作   看要按線上檢查是否有解決方案並重新啟動程式  還是按重新啟動程式...

兩個都是要重新啟動啊!!!不管按哪個網頁都會不見!!!重點是我一直按線上檢查是否有解決方案...

按了之後他也沒出現解決方案阿阿阿阿!!為什麼我是電腦北七

網頁就只會一直重開!!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在哪裡...煩煩煩煩阿....欲哭無淚

沒辦法我也能只能按下去!!!然後.....我的網頁全都不見了!!我的文章也不見了!!!我的小孩阿阿阿阿阿阿


很久沒打這麼多廢話....一打就來給我這個打擊~~~~嗚~~~~~~~~~~~~~好想哭喔     很過分   


毒也掃了!!沒中毒阿!!!是甚麼鬼毛病啦啦啦啦啦啦  阿我心情好低落  

果真是愛的深~傷的也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