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很火大!!今天已經很多事讓我火大!!

我真的想讓自己的脾氣好一點...但是真的很難!!

生活裡有迷信珠和泰國女人...我想我的脾氣是沒辦法變好的



熱騰騰讓我發火的事......剛剛我從外面回來~~一進門要往樓上走..."迷信珠"就用一種好像要發生甚麼大事的語氣跟我說:我跟妳說一件事!!

我聽到迷信珠這種口吻...我就覺得...我不想聽她要說的東西~~我確信聽了只會讓我火大!!聽完之後證明我是對的



事情是這樣的....我剛剛不在的時候~~迷信珠來我房間"查看"...等我回來後她就跟我說...沒有人房間裡面在吊時鐘的......

說甚麼這樣不吉利~~不吉祥~~不好甚麼啪啦啪啦的...............

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為什麼房間裡面不能吊時鐘啊!!妳會不會迷信的太過火了啊!!

我說為什麼不能吊時鐘啊!!然後她看我反應很激動就改說...不能讓人一進去就看到鐘...鐘不能吊在那面牆上!!


我說我哪有一進去就看到鐘~~我遇鬼了是不是!!為什麼她說的話都會讓我覺得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明明我的鐘就吊在進來後旁邊的牆上!!哪裡一進來就看到鐘!!



結果迷信珠說....鐘的對面那面牆是窗戶....所以從窗戶看進來就是鐘...................................是誰要從窗戶看進來啊!!鬼嗎...是鬼嗎!!

我真的覺得這個人迷信到一種離奇的地步了!!是誰會從窗戶進來!!每天吊鋼絲出門在吊鋼絲上樓嗎..........

這樣講還有哪一面牆可以吊時鐘!!

放在床頭後的那面牆嗎~然後掉下來砸到我她覺得這樣比較吉祥吉利嗎!!!

還是吊在衣櫥上!!讓我每次看衣櫥讓鐘在那裏晃動~要掉不掉...這樣她看起來會比較爽.......................




每次做甚麼事她都有一套迷信的話來講!!在門後面吊個門板架子可以吊一些東西...

她看到就說~~她看小潘潘的節目說~~門後面不能掉東西啦!!這樣會影響財運!!! 我真的覺得......&%#@**..........

好!!!我不吊!!反正要不要吊我都沒差!!只是想說這門架以前都已經買了不吊白不吊而已!!



說我的房間正沖樓梯~~所以要再另外做個門檔起來說才不會衝到!!

說平常那個門都不能開著!!不然我會被煞到.......這個房間不知道為什麼裡面超悶的!!我在裡面悶得半死!!

不能開門讓空氣對流~~這樣就是迷信對我比較好的結果嗎




還有~~我房間裡面~~那個濫設計師~~連一片鏡子都沒給我!是叫我去哪裡照鏡子啊!!!!講到這個爛設計師我就更一肚子火!!!我要冷靜!!

所以我就去IKEA買一片一片的那種波浪鏡子要回來組裝!!

沒組裝前我怕我不小心弄破還先放在書桌底下~~然後迷信珠又去查看我房間!!

有一天我回來~~她又用那種好像發生甚麼大事的口吻跟我說~~我跟妳講一件事情.....(((((((((((((我心裡在想...我可以拒絕嗎))))))))))))

她就說房間裡不能放破掉的鏡子...我就說我哪有放破掉的鏡子啊!!她就說書桌下面的鏡子破了!!!

我火大極了!!我說妳可以不要去我的房間嘛!!我才剛買的鏡子哪有可能破掉啊!!一定是動了才破的!!!妳不要再去我房間動東動西了可以嗎

我去房間看了之後...鏡子明明就沒破阿 到底哪裡破了!!有看過破的這麼完整~還破的波浪~~還破的每片都一樣大小的鏡子嗎............

我就跟她說這不是破的!!這是造型!!買來就是這樣子的!好嗎!.......妳可以不要來我房間看~然後又一直嫌東嫌西的可以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等我黏到牆上後...我不在時~~她又近來查看!!我回來後她又跟說妳怎麼把破的鏡子黏在牆上阿!!!

迷信珠..........................妳是都沒有在聽別人講的話嗎..............妳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嗎..........................



太多事了!!!妳自己迷信自己潔癖就算了!!為什麼要管到別人阿~~~人是個體妳知道嘛!!!!!!!知道嘛!!!!!!知道嗎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的很受不了耶!!!我脾氣不好我知道啊!!!問題是你為什麼一直要來挑戰我的脾氣怒火!!

等到我真的受不了發火了~~才在那裏說~~阿娘威~~沒看過脾氣這麼不好的~~阿娘威~~阿娘威~~一直在阿娘威~~

是在阿娘威甚麼鬼啊!!!!  








我要在門口貼一張牌子.......禁止迷信潔癖珠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