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樹不見了


無名真的很機車...










剛剛我要換我旁邊資料夾的東西...


我要把時鐘換成另一個樣式的...


有出現...


請注意:即日起網誌邊欄因安全考量不開放插入javascript語法,
您即有的javascript不受影響,一旦進行任何「連結管理」修改動作,語法將會失效


我看不董什麼意思...想說反正換另一個~頂多時鐘的資料夾不見而已...






誰知道...誰知道...誰知道... 


我旁邊的資料夾的東西幾乎都不見了啦...



連我用心po文章~把他拉拔長大的樹也不見了...就發生在剛剛...我的心情好低喔



他就像我的寵物一樣ㄝ...養大他...確不見了...






還我樹啦~把樹還我啦~






我很傷心...沒在開玩笑的...我低潮了...





























其實布路的不只這件事...



能讓我極度不爽的人...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吧


是的...下午發生那件事的時候...我很不爽...


剛好在跟茄子msn...很激動的跟茄子發洩完後...






我哭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哭...就是有一種情緒緊繃到一個頂點後...


鬆懈下來...鼻酸就找上我了...


哭一哭也好...發洩情緒...







偏偏莊阿鐺剛好回來看到...問我怎麼了...


怎麼了?...問的好...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就是賤人來煩完我之後...低潮來找我了...


我想把低潮趕走...所以眼淚找上我了...


然後眼淚走了...低潮還是離不開我...








唉...認真就輸了...



我很不想認真...但是我就是該死的很會認真...





我要笑看人生...我要淡然的看這一切...






講講罷了...如果做的到...我就不是我了...偏偏我還真的不想當我...










































我還是要講...

去呷賽啦!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