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最近真的好懶喔~~~~

很多事想講但就是懶的打字...時間一過也就沒什麼好講的~~

而且快要搬家了~~我房間超級亂的~~超級無敵霹靂髒亂...

我怕嚇到大家~不然還真的想拍給你們看所以囉~就更沒有心情可以打網誌...




前幾天~可樂突然說要約去唱歌!!真的是很難得喲!

所以我就問她說是可口要回台北嗎~~不然妳怎麼會想要跟我們去唱歌呢

雖然她否認!!但是我相信就是可口假日要工作她才殷勤的約我們去唱歌的




廢話不多說~~來欣賞可樂的盡情表演吧


鈞鈞對可樂說我點你的定情歌曲讓你表演厚!!可樂拒絕了...說不要啦!!

但"你是我的花朵"一出現..可樂馬上起身跳起舞來了!!((同場一起演出的男性是白雲!!))








第二場 牛仔很忙  周董是可樂的偶像~所以他的歌可樂必唱!

我只能說可樂真的放的很開!!











到後是最近的勁歌金曲--撐腰

可樂扭腰的動作真的很像在磨豆漿 笑死我了!!
















唱完歌本來要去吃飯的!!但是菜頭要趕回家當司機~~

所以囉我們這群被菜頭載的累贅就也只能回家了...

好想一起去吃飯聊八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