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可樂潔聊天了...     (是的機車潔要改名為...可樂潔...)






今天心情還是不太好...想跟這位搞笑界的鬼才聊天~早上打給她沒回我!到了下午才回我電話~



可樂潔說為什麼她們都要取名什麼菜頭鳳梨茄子番茄的


我說因為那是她們愛吃的食物...(菜頭例外...純粹是因為名稱跟本人特性很符合)







所以我想替機車潔改個名字好了...避免越叫越機車


我問她喜歡吃什麼水果或蔬菜嗎.........她說沒有= = 


怎麼可能沒有阿很誇張....不然是吃什麼長大的蛤...沒有的話我要叫你釋迦潔了喔



最後她說~~不然叫可樂好了


根本就是早就在心裡想好要叫什麼了吧...直接講就好了阿還讓我猜這麼久!三八勒










聊聊聊...跟可樂潔聊天還真的滿開心的!!因為一直再講八卦






但她依舊不改機車本性的說...相簿裡...相片上的我臉很圓


圓我是承認...但是都說是氣球讓我的臉仰角才會更圓的好不好


我臉往下壓...圓下巴就跑出來了阿....


我之前也是有尖下巴的ㄝ...只是最近更胖才變圓下巴的


可樂潔說...是"最近"的事嗎....已經胖很久了吧......................一定要這樣打擊我就是了啦.















所以...可樂潔答應我~~~我瘦10公斤後...............



我們就要去綠島玩~讓我穿比基尼在海灘奔跑







我會努力的!!!!





等我成功~~~~~讓大家一起穿比基尼在綠島的海灘奔跑吧













我希望這天不要太久   








到達目標的時候~我會寫網誌通知大家~要把假期空出來大家一起去奔跑喲~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