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我生日!!阿鐺千里迢迢來找我~很開心!!

每個月就是期待一次的見面~~好像一年見一次的那兩個可憐呆!!只是我的期限比較密集~一個月一次

只是一個月一次~如果碰上心情不好還是會覺得聚少離多~好煩



說說看為什麼會鳳山吃牛排~~我跟鳳山很不熟!!只認識很熱鬧賣很多吃的那條街!

是因為幫我按摩的妹妹跟我說到這間牛排館~~說還不錯吃!!她們吃好久了!好幾年了吧!

我想說可以存活這麼久應該是還不錯!!但是按摩的妹妹是路癡 不知道店在甚麼路上~還連店名都講錯的!!

最厲害的事~~我最後還是可以查的到到底是哪一間在哪裡才厲害吧

本來跟我說店名叫"花旗" 又跟我說是"花琪"...............

結果我上網找來找去都找不到這間店...原來正確的名字叫"花其"   我整個發揮了我柯南小偵探的尋覓食物功能~




花其牛排館  

電話~7470388   7462549

營業時間: AM11:00~PM09:30

鳳山市自由路八號 / 鳳山市中山西路11號 (附近有個捷運站!!!捷運鳳山站!!)

一間店有兩個住址很酷吧  而且店也有兩個門~一個門打開就是自由路~一個門打開就是中山西路




星期六早上其實我先喀了1個半的黑糖饅頭了~不太餓!!但是時間到還是要吃飯的

開門見喜呦~看看阿鐺圓圓的頭~有多麼的可愛呀!! 這是要走的時候拍的!!阿鐺手上還拿著我還另外買的紅茶!!



按摩妹妹說如果是假日晚上一定要預約不然要等!!但是中午的話應該不用~~所以我也就很隨性的沒有預約的去了!!

真的客滿耶!!只剩下一個兩人坐的位子~~我們這樣算運氣好嗎

除了牛排還有賣炒飯~麵~而且也看到有人點來吃!!但是店都叫牛排館了!!當然就是要吃牛排阿
 



調味料!!我記得番茄醬都要用點力才倒的出來~~誰知道這間的番茄醬的個性很隨便~

我隨便一倒整個番茄醬就傾巢而出把我的麵都掩沒了~整個番茄味過重@@

這裡的紅茶好像很有名~很像飲料店一樣可以來單買外帶!!而且我看到很多人都會另外在點一壺紅茶來喝!!!
 



我們點了一個牛排加A餐~~一個沙朗牛排加B餐!! 因為他說沙朗牛排油花比較多!!我愛吃油花多的!!所以選沙朗~ya!!

玉米濃湯裡面有雞肉絲!! 第一次看到!!!不難喝!!但味道已經忘了~~哈哈!!老了 
 



餐包!!他不爆漿~我愛不爆漿的餐包!!爆漿的很噁心 覺得很像只有在吃奶油一樣~滿嘴奶油味= = 那就乾脆直接吃奶油算了

所以我愛這種少量奶油的餐包~~烤的酥酥的





來阿來啊!!先來沙朗~~來的時候還沒淋醬~~服務生會現場淋上去~~要淋之前我還說!!等一下讓我拍一下在淋

鐵板烤的很夠!!醬淋上去整個就是煙霧瀰漫!!伸手不見五指了我....
 




阿噹的~程序依舊!!服務妹妹很機靈~~這次還先問我說要拍嗎~~我說嗯 A餐有加顆蛋....我跟阿鐺說我也要蛋!!

阿鐺說我的給妳吃就好了~~~人真好!!我也就不客氣了
 




鐵板烤的夠熱!!所以蛋很好翻過去!!還沒破耶!!很少遇到翻蛋翻到沒破的!!

每次阿鐺把蛋翻破都會碎念說他想吃沒破的蛋~~龜毛男~~難得這次沒破~~但是是我要吃的 看看狀態多麼的好阿~要熟不熟的!!好好吃喲!!



沙朗跟普通牛的厚度差好多 沙朗點五分熟~想說鐵板會一直熟成~怕點七分吃到最後會太老!!  普通牛排沒有問我們要幾分熟~但是也是嫩嫩的很好吃喲!

牛肉我覺得還不錯!!個人覺得比"角洲"的還好吃 而且也比較便宜!!!老闆娘(?)和服務生都滿親切的!!去的客人好像也都是常客~老客人吧!!都聽到他們在話家常!!
 





B餐飲料就是紅茶~A餐可以三選一~~阿鐺選綠茶!!

而且老闆整個就是神機妙算!!他知道我今年的幸運色綠色~~吸管就給我綠色 

知道阿鐺幸運色是藍色~~就給他藍色!! 

我喝了一口阿鐺的綠茶是無糖的~~我說~你有跟點菜的說要綠茶要無糖的喔??

阿鐺說沒有~~老闆整個就是很懂得飲料!!知道綠茶就是喝無糖的!!還是他有幫阿鐺算過!!知道他愛喝無糖的綠茶

重點是綠茶還滿好喝的!沒有加糖~卻沒有很苦澀!!

但是紅茶更好喝!!我幫她取名為:深邃的紅茶

沒有加冰塊的話~一入口會覺得有點甜!!但是整個喝下去後~會有一種屬於紅茶的那種深邃味道從喉嚨後面散發出來~哈哈!!

真的!!我沒有誇張!!!我一邊喝一邊說~好深邃的紅茶呀~~~~~ 




甜點:裡面好像都是中藥的那些東西吧!!甚麼紅棗~棗子~~趴啦趴啦的我不熟!!

莊阿鐺看到我在吃~我看出他的眼神有疑惑!!我就問他說~~你是不是覺得我會吃這個令你很驚呀!!

他說對~~哈哈!!我真的好了解他~~看他臉就知道這笨蛋在想甚麼了

以前我應該是真的不會吃!!不過我可能被附身了吧 整個很勇於嘗試各種以前我看了就不會吃的東西

但我的直覺還是對的!!外表不會讓我愛!!結果吃起來的味道我也真的覺得很普通!!

這甜點很像老人的食物
 




A餐的甜點!!布丁~~讓我整個包辦了!!只留了那一塊黑黑不知道甚麼東西的部分讓阿鐺吃

很古早味的布丁!!有果凍的口感~~一口一口好快速的就吃掉了




古錐鐺~不要看到臉的側面好可愛喔~~哈哈哈!!好賤喔我



外帶的那杯700cc的紅茶要40元 好像比外面的飲料店貴了一倍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