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真的很火大

雖然在上篇我說我要改善我的脾氣

不過做人就是要真性情~該發火的時候也是要發的

因為都沒有人在家我無法發洩~只好先上來用寫的來抒發我的情緒~



正式進入主題===>

隔壁的小孩真的很變態~變態到無與倫比~

前幾天我看到他拿了兩個捕老鼠的鐵籠子在玩~

想說現在還有人在捕老鼠哩= = 

心裡還想說他們要怎麼處理牠~也沒想太多~

但是今天我真的很火大~真的覺得他家裡的人都是瞎了嗎

要是我家的小孩敢這樣子~我一定會讓他們好看!!!!

我也去找個籠子把他們關在籠子裡玩~~讓你親自體驗看看!!

剛剛我在樓下辦公~兩個死變態小孩又在玩老鼠了~我看到真的很火大~

變態小孩是不知道我們家的玻璃是外面看不進來可是我看出去可是一清二楚嗎

但是"鐺鐺鐺"去圖書館~我一個弱女子無法光明正大去阻止他們~

但是我真的看的心裡有一股悶氣~真的不上來寫網誌罵罵他們真的不舒服

其中一個變態小孩(應該是要升高中吧)把捕老鼠籠子放在他家門口~也就是緊臨在我家旁邊

因為我都在樓下辦公~所以他的一切變態行徑都看下來了~

寫到這裡~我想到我要去把他們變態兩兄弟的行為拍下來讓妳們看看~

我衝下樓~結果下去死變態小孩已經玩完了= = 

(題外話:這時候剛好看到我媽回來~我就馬上跟他講這件變態的事情~

我把我媽拖到門口說你知道隔壁的兩兄弟多變態嗎~他們抓了老鼠一直在玩牠~用電蚊子的電牠

用小型打氣球的那個一直打氣嚇牠~還裝水射他~~我說你去跟他爸媽講啦~看她們的兒子多變態~

我媽講了一句:夭壽喔!不過我知道他一定不敢去講的~所以我慫恿他去把老鼠放生

因為之前我家出現大蟑螂我快嚇死了一直叫我媽去打死牠~結果她竟然把小強帶出去放生= = 

所以我就跟他說你都放生蟑螂了~你快去放生那兩隻老鼠啦~不過我不知道我媽會不會聽我的話~等下我下去規勸她)

好~回歸正題...現在怎麼辦?鐺鐺鐺現在回來了~我跟他講隔壁變態小孩的惡行~我叫他去放生~

他這個沒良心的人竟然叫我自己去~還說我要養喔~養屁阿~

還說放出來會到處亂跑~(雖然我也想過放出來會不會跑來我家不過我想把門都關緊牠們是跑不進來的吧= = )

現在重點是不放生~不然要讓死變態小孩繼續虐待嗎~

"鐺鐺鐺"一直給我找藉口不去放生~還說叫我媽去~去跟隔壁借老鼠~借老鼠來玩~

北七喔~借甚麼老鼠~要做三杯鼠是不是

現在只能把希望放在我媽身上了~如果我媽不要... ...








我就叫我家小孩~夜深人靜的時候...去把牠們放出來... ...

不過我突然想到...我家兩個小孩~一男一女~

男的"劉隆隆"就像女的...看到小強就一直叫叫叫...娘到爆...叫他打小強他一直打地上...也不知道打地上幹嘛= = 

小強在的地方~離他打的地方隔超級遠的

女的"劉寧寧"更沒用~雖然不會尖叫...不過也只會躲得遠遠的用嘴巴說趕快去打小強... ...


怎麼辦...難道要靠姐姐我自己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