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滷味店沒開!!!讓我的晚餐都不知道要吃甚麼才好!!

按摩完~晚上回家的時候都會經過這間餡餅店~~開超級久的了!!不過很久以前好像不是在現在的這個位置!!!

之後就都固定在這裡了~~哈哈~~下面是我自製的地圖 比例不對沒關係吧~看得懂就好

        |     |
        |     |
________|  |__________
  
  義 華 路
________   __________
    |全家 |        |
    |___| 壽   |
        | 昌   |
        | 路   |
    ____|        |
    |餡餅攤  |      |
    |______ |         |
                               |         |
                               |         |
                               |         |
                               |         |
                               |         |
                               |         |_______
                               |         |警察局   |
_____________  |         |______ |_______
覺   民   路
____________________
                               | 民族
|
                      | 國中
|
 




我問阿嬤可不可以拍照~~~她還很不好意思笑笑的說可以啊!!!但她一定覺得我是怪人吧 沒事拍甚麼照阿!!

這攤子開10年以上了吧!!!因為我搬到覺民路都超過10年了~~




這是牛肉餡餅~~外觀和豬肉餡餅一樣!!紙是牛肉會點了一個紅點做記號!! 紅點被我壓在下面那面了





牛肉的肉比較紅~~牛肉餡餅一個20元!!!通常我都是吃豬肉餡餅~~想說要拍照!!!就多買了一個牛肉回來吃吃!!!

買回家的時候其實有點冷掉了!!!如果買到就直接吃的話~~一咬下去整個就是會被爆漿的湯汁給燙傷!!!這點尤其要注意我常常被燙到

明知道他會爆熱漿~~但還是忍不住誘惑的大口咬下!!!!真的很好吃 能開這麼久不是沒原因的!!!
 



這是豬肉~~這也是好會爆漿好好吃~~超級讚的啦!!!!

豬肉比較便宜~~一顆15元!!!明明都肉~~牛就比豬貴.....豬好可憐呦 以後要多多支持豬




平常我都是咬一口然後把滿滿的肉汁吸完~然後就燙到~好好吃喔  今天為了拍照用撥開的~~肉汁都流滿地了
 


韭菜盒韭菜盒~~這個我也很愛!!一顆也是15元~~很大一顆耶~~15元算便宜吧



之前我就跟阿鐺說~他們家的韭菜盒很好吃!!!叫他吃~~他硬不吃~~他說他以前有吃過了~~裡面有放蝦米他不愛!!!

我就很篤定的說~~沒有蝦米啦!!我也不愛吃蝦米阿~~我吃的時候就覺得很好吃~吃起來也沒有蝦米渣渣的感覺阿!!

阿鐺就很篤定說有~~我就很堅持的說沒有....
 
事後我又買的時候...發現真的有蝦米味  但蝦米味道又不重~~--而且吃起來又沒有渣渣的感覺!!

應該是蛋跟冬粉滑順了蝦米的口感吧  我撥開拍照的時候真的有看到蝦米~~

但連我不愛蝦米的人吃了就覺得好吃了~~就知道真的讚 料多又豐富~~韭菜又對身體好!!!挑食鐺真的很欠揍



他們家還有賣蔥油餅!!!但是我對蔥油餅這東東沒興趣~我覺得太乾了吃起來口好渴

我比較喜歡吃那種有加蛋加九層塔的那種蔥油餅!!這種乾煎的我不太愛吃說!!!

但他們家的蔥油餅應該也很好吃吧!!因為我每次去買的時候都看到很多人在買蔥油餅!!


對了我問阿嬤營業時間~她說下午2點到晚上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