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撞了... 

被機車女撞...

今天剛騎腳踏車出門~過綠燈時~明明都沒車~

那個機車女在對面明明綠燈也不騎~

當我騎過去的時候~機車女好像大夢初醒一樣就騎超快的右轉~

然後就撞到姐姐我了...真的忍不住想罵髒話勒~我竟然沒脫口而出~

真的越來越有修養了...雖然事後還是一直詛咒...

而且一撞到機車女還給我先發制人~說我怎麼騎車的...機車哩

這時候鐺鐺鐺就跳出來說話了~我也忘記說甚麼了@@"

那時候有點搞不清楚狀況~機車女最後是道歉了~不過道歉有屁用嗎

還假裝沒事就給我騎走了~賤人...........................................................................

我狠狠的詛咒她了~哼~亂騎車!!

總之我掛彩了~穿著褲襪所以不知道傷勢如何~有看到血就是了~而且摸起來都腫腫的!

我還硬著頭皮繼續騎車~我真的是很佩服我自己~

回家後...







可憐呆......不知道有沒有撞到頭~不過頭有點暈...希望沒事><

身體有些地方也會痠痛........我怎會這麼衰......................................


發生這件事~結論就是....我要去買安全帽了.....

路上太多機車的騎士....完全亂騎~也不看路~以為路是他家的一樣



































當然在我傷還沒好之前....機車女~我不會忘記每天心理問候你一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