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 ~~這禮拜六要去享溫馨巨蛋店唱歌呦 這次出乎意料的有許多人參與喲!!

買三小時送三小時這個很讚的活動依舊持續中~~好棒喔

本來可樂說要月底才唱!!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傾向這禮拜~~她也只好順應潮流答應這禮拜!!

問她為什麼不要這禮拜~~可樂說...這樣感覺時間很"憋"  噗噗~~甚麼爛理由!!結果就被鈞鈞吐嘈了


在約人的時候我就看到手機電話簿裡~豆油的電話~想說好久沒有連絡了看他在不在高雄要不要一起出來唱歌好了!!

打去~他現在在花蓮工作!!問他這禮拜有沒有要回來!!竟然說有耶!! 真的後悔打這通電話了~噗

結果豆油這不要臉的傢伙還說他的舊情人有沒有要去....我說是李玉芬嗎??我說她剛好要從台北所以有要去阿!

豆油說...不是這個~~噗~~是幾百個!!!不是李玉芬是誰.............原來他的舊情人是指石金桂...菜頭小姐呀

我就說你歷年來的誹聞主角都會現身~~不用著急 個個都讓你看的到~~哈哈!!

我跟鈞鈞說~豆油會去~~鈞鈞還很嫌惡的說...蛤    好像很不想看到他一樣~笑死我了

感覺當天一定會歡笑不斷!!好期待呦~~好像在開小型的同學會一樣






之前真的很愛買東西~~每次去家樂福都忍不住買東西!!但是東西都要放到我有興致的時候才會去煮他們

我很愛吃綠豆!!!昨天翻出了一包之前買的綠豆~泡水之後要煮~~想說泡水泡久一點這樣要煮比較快軟!!

剛好月底我又忙得做帳~想說就放著慢慢泡水~等我忙完了再去煮~

誰知道吳珠真的很雞婆~~我已經跟她說綠豆我要自己弄~~不要亂動!!結果她還是趁我在忙的時候硬要把我的綠豆拿去煮!!



重點是我喜歡喝的綠豆湯~是要湯多一點的!!我綠豆拆了一整包那去泡水~~結果吳珠紙拿了個小小的鍋子煮...煮好後我看到綠豆很多~綠豆湯很少

她還一直說不會阿~~~湯很多了!!!哪裡多 8:2算多嗎....綠豆8 綠豆湯 2
 
我真的是很ooxx~~~明明就跟她說我要自己煮!!!就是硬要插手!!!不讓我去碰廚房怕把她的廚房弄髒弄亂一樣

煮個綠豆是會把廚房搞到爆炸嗎~~怎麼會有人潔癖結到這種地步阿



今天在喝綠豆湯的時候....突然想到小時候都會用一種長條型的袋子把綠豆湯裝進去袋子裡然後放到冷凍庫變成綠豆冰!!

可是我的記憶只有在小時候有弄過!!長大之後就沒有了~~~之前好像也有跟阿鐺討論過這個~~問他小時候有沒有做過!!

但他的回答是有還是沒有我忘記了  

想說這綠豆湯煮的湯這麼少~~乾脆把料做成綠豆冰好了 可是我不知道那種袋子要去哪裡買@@?

馬上打電話給阿鐺問他知不知道~~他很冷靜的說...小北有賣吧!!!好厲害喔!!!竟然可以想到小北有賣

所以我就衝去小北問囉!!真的有賣耶~~小北真是個應有盡有的好所在





一包冷凍袋15元~上面寫共有50入~~但是我沒有去細數!!先裝了15袋~~想說要吃的話在冰好了

好有古早味的感覺喔!!這真的只有我小時候有弄過~好像是幼稚園的時候吧!!!!!重點是我現在還有印象!!就知道這個有多特別了




阿球真的是個跟屁蟲~~每次我都廚房弄東西他就要跟跟跟~~想說我都會在看他可憐兮兮的臉分上分些東西給他吃!!整個就是貪吃狗!!

這麼愛吃就給你吃阿~~真的拿給他~他又會害怕!!想說這是甚麼條狀物阿~~哈哈 他的臉真的好好笑!還偷喵哩!!!俗稱的~~愛呷擱假系哩!!
  


我大概下午3點左右裝好拿去冷凍庫!!晚上6點左右拿出來吃就結冰囉!!但沒有冰到很硬~~很硬的話咬下去牙齒會軟掉

要硬不硬的也很好吃喲!!




哇哇~~好真材實料哩 很好吃喲!!而且吃完~袋子洗一洗還可以重新再利用喔!!環保可是很重要的

省錢又好吃又健康的綠豆冰~~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