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減肥不會成功...莊阿鐺責任最大

他家人都很喜歡吃零食~~所以每次他從台北來高雄!!都會拿一些有的沒的東西回來引誘我

其實我不會很喜歡吃零食~~我愛小吃 所以我不太會主動去買零食來吃!!

但是有零食在我面前~如果我可以接受的零食~多少我還是會吃一下~不知不覺就會一直吃


說說~~不怪他要怪誰...





阿鐺家的零食~都很固定!!而且都是精挑係選過的

*唯豐黑胡椒豬肉紙*








一開始我沒看過包裝~~只有聽到他們家的人在聊天說~唯豐的肉紙~很好吃~啪啦啪啦的!

有一次去台北經過"微風"百貨公司!我就跟阿鐺說~你們家不是很愛吃微風的什麼東西嘛!要不要進去買阿!

阿鐺說~那個唯豐不是那個微風...   ((...))









阿鐺的家人比較兩間店後說~西門町的昆明店那間的豬肉紙比較好吃!

所以他家人進貨的地點都是西門町那間~當然我也只有吃過西門町那間~因為進貨的只進西門町貨

所以我不知道兩間有什麼分別嘛 西門町的豬比較新鮮嗎

昆明店是主店!!忠孝店是分店









 

我說...為什麼都要買黑胡椒口味的阿...原味的會比較好吃吧!!黑胡椒粒很大耶~味道好重!

阿鐺說...妳如果吃過原味的就知道為什麼要買黑胡椒口味的了......((嗆我))

好啦畢竟我也都吃免錢的~~進貨的比較過後~都說黑胡椒比較好吃了!!

出錢的大爺買什麼我也只能吃什麼了


有沒有看出來豬肉紙的紋路不一樣阿~~其實我也是看照片才知道紋路不一樣

我吃的時候有感覺到口感不一樣!!有些吃起來硬硬的~有些吃起來有韌性!

我愛吃韌性的口感~~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分辨...所以我只好拿起來咬一口~

如果不是韌性的肉紙~那片我就會很大方的給阿鐺吃...我繼續尋找韌性的豬肉紙









第二樣零食是白瓜子!!


其實這也是阿鐺第一次帶白瓜子下來~~他說他會帶來高雄吃的都是他家固定會買的東西!

我說...那為什麼白瓜子是第一次帶?

阿鐺:因為以前還沒帶下來之前~瓜子就會被吃完了... 



莊阿鐺很變態~~他很喜歡把瓜子剝好之後然後一次吃很多粒!!

然後就跟我說:瓜子就是要這樣吃才過癮...  (())


一開始我都自己剝...之後我忘記我用什麼當藉口...都叫阿鐺剝給我吃

我強烈的懷疑阿鐺有強迫症

竟然可以剝的這麼完整!而且還要排隊...

我還很無聊的要數數看有幾個的時候...阿鐺看到我的動作就說一共60個...

超變態的還自己先數好...哈哈~~雖然我自己也是想數看看共有幾個




有一次我又指使他剝給我吃...然後我就大把大把的把瓜子一次塞進去嘴巴吃...

阿鐺看到我吃的這麼豪邁就很激動的說...一粒一粒吃啦!!很難剝耶...................


我很冷靜的看著阿鐺說.....是你自己說:瓜子就是要這樣吃才過癮的耶

我要試看看是有多過癮阿~~我講完這句話~~我們互看後就笑翻了...










*蠶豆*

我真的對這種乾糧沒什麼興趣!!吃完嘴巴都很乾~很渴!

我雖然不喜歡吃餅乾!!但是有一個餅乾我很愛他的味道~就是鹹蔬餅

 

我愛他的味道~但是我還是不愛吃餅乾...

所以我都把鹹蔬餅味道舔完之後...把餅乾本身很完整的給莊阿鐺吃!

大家都覺得很噁心~哈哈!!但是餅乾本身我真的都沒有破壞!!我只是把味道舔掉而已

但是莊阿鐺越來越叛逆!!只有熱戀期會願意吃我已經把味道舔完的無味餅乾!

現在他都不願意了 還說...要吃就全部一起吃下去!!不然就不要吃...

嗆屁阿!!不吃就不吃...亨  

男人就是這麼喜新厭舊...






跳回來~蠶豆...

 

蠶豆我也是不愛!!但是鹹鹹的味道我還挺喜歡的!

所以莊阿鐺吃蠶豆本身...

而我都吃他剝下來的......

莊阿鐺說沒看過我這麼奇怪的人...殼都是丟掉的!!但是我只吃殼不愛吃蠶豆本身

殼有味道阿~~而且吃下去又不會有很乾很渴的感覺!!

應該也是有人跟我一樣愛吃殼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