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以前我對週年慶就沒什麼興趣了


因為我買的保養品都沒在用~~放放放都放到過期了!!


我想我得了只愛買卻懶得用的病吧





10月初的時候去台北~

因為candy的關係我才知道原來以前的衣蝶變成新光三越了!

請原諒我的無知~畢竟我不是台北人


衣蝶ㄝ~~~裡面超多好逛的櫃的!!


所以姐姐我怎麼可能放過呢...


跟茄子大肆的逛...但是其實也沒買什麼!

畢竟姐姐我也是知道要節制的


我只買了一個斜背小包包~好好看~而且又不貴!!

重點是到現在我都還沒背過喔

因為我最近出門都會帶很多東西所以小包包還派不上用場!!

茄子還說...原來經濟不景氣大家都會背大包包原來是真的




以上只是我愛廢話~~重點來了

之前我在網路上看過有人說laura mercier很好用!

又看了"女人我最大"裡面的示範...

我承認我很容易被影響 但是我知道...laura mercier我買定了~噗



事前工作就是查高雄哪間百貨有賣!!新光三越和夢時代有!!

太剛好了!!新光三越在週年慶ㄝ...夠


買到laura mercier因為有5千送五百的週年慶優惠!我當然是繼續購物阿



我逛到了ck內衣~因為在優惠~姐姐我當然要殺殺殺阿!!


在挑的時候小姐看到我手上laura mercier袋子...竟然還跟我聊起來了

A櫃姐說這個牌子很好用嘛~~他已經看到很多人都人手一袋了!!

我說我也不知道!我是第一次買!

但是看大家好像都說很好用的樣子就買來用看看


聽到我們在聊天的B櫃姐...還拿出他的包包裡面的laura mercier說...她也有買喔~

說真的很好用!!還把她的粉底塗在我的手上試顏色...好像跟我很熟一樣~~噗!!




結果我試了幾次laura mercier...

真的真的真的好好用喔!!!!!!


以前我在家畫好底妝擦上密粉後~都很ok!

出門沒多久經過太陽的摧殘~一熱一流汗~~整個浮粉浮的很恐怖

這真的是我長久以來的困擾!!當然是我自己的基礎保養也有問題啦!!

我很懶我承認!!我想要馬兒好但又不想吃草




laura mercier之三寶

左~喚顏凝露...上粉底之前先來上這瓶!讓你從早到晚妝都超級服貼的!!
中~柔光絲潤粉底液!!看到這名字有沒有覺得塗上去之後就會像打上柔光一樣閃閃動人阿

      這個有分軟管~就是我買的這個~也有分玻璃罐裝!!軟管的遮暇比較好~

      我的臉很多需要遮暇所以姐姐我當然要買軟管的阿


右~柔光透明粉!!這蜜粉真的很透明!!擦上去感覺就像打了柔光一樣

      以前買的蜜粉我擦了之後臉都會變的更白!而且粉都浮的很嚴重!!這密粉我真的是大推薦





以前我很不喜歡這種粉狀的密粉~我都用那種已經壓成很像粉餅的密粉!!

總覺得這種粉狀的很難使用!!很難控制用量!!而且一不小心沾太多可能就死定了!臉上就會變超白的



但是這個都不會ㄝ!!隨便拍打上去很容易就推開了都不會卡粉!!也不會讓臉變的很死白!

不要以為我是經銷商...我是呷好到相報


我沒在開玩笑!!laura mercier~真的超好用~超級服貼的啦


我都先上喚顏凝露--->柔光絲潤粉底液--->液狀的腮紅---->柔光透明粉  

這樣臉的紅潤度超自然的~(自以為的自然)

覺得腮紅不夠還可以上粉狀的腮紅~~腮紅真的是我的重點厚
但其實也沒弄很紅了~我也是知道分寸的!!

在外面奔波遊玩一整天回到家後看底妝都還很貼!而且腮紅都還在ㄝ~我可是都沒補喔!




我買laura mercier的時候有超過一定的金額

所以有送一包裡面有什麼唇蜜~睫毛膏一些有的沒有的小size的試用品

還有一隻小隻的眼線筆!!我打開看到是金色的想說~應該很難會用到!


結果...我試畫之後~筆心超級軟的~真的是超級好畫的ㄝ!!是不是覺得我講話很誇張

因為他的金有混黑色~~所以拿來畫下眼線超級讚的啦 色號是BLACK GOLD

以前都用黑色來畫下眼線看起來就感覺很兇~很像在混黑道的感覺

現在有這隻~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平易近人







因為逛的太累...所以就到地下樓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結果我又看到有人在排隊了...所以我也要排




這間我以前好像也吃過!!但是我忘記好不好吃了!!所以在吃一次





超多人買的所以都是現場一烤好就開始搶購了!!
 



剛出爐的真的好好吃喔~脆脆甜甜的皮~咬下去好有層次感喔

 












當然這次週年慶我也幫瘋狗球球買了一個新窩!!




超好摸的!而且很柔軟!







看瘋狗球多享受的樣子阿!!





而且累的時候還可以把頭靠在凹處...好憂愁喔...是想要女友了嗎....





好吧就在這裡幫瘋狗球徵友好了



綽號:球球 

狗齡...93年2月14日 生 (情人節喔)

處男狗一枚

有興趣者內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