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巷義大利麵店~~我一直以為235巷義大利麵店只有開一間~就在漢神後面那條巷子裡面的那間~~

看了許多食記都說好吃~~每次經過也都覺得那條巷子搞得很漂亮的感覺!!

看文章都說一定要預約不然假日一定沒位子!!!但是要預約我就是懶~~拖著也都沒去過!!

某一天~在網路上逛吃的!!看到巨蛋附近也開了一間新的235巷義大利麵的分店~~

離我家就近很多~本來是要8月8號阿鐺來的那個假日去吃的~但是莫拉克把一切都打亂了~~打超多次電話去把時間改來改去的!

改到最後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但是不管日期怎麼改都會有位子


漢神店--電話07-2416607 高雄市自強三路235巷4號   (漢神百貨正後方)
新光店--電話07-3388722 高雄市林森三路193巷11號 (新光三越百貨旁)
巨蛋店--電話07-5577589 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378號  (西堤牛排旁)


在裕誠路和富國路的西堤牛排旁邊的小巷子裡面~~藏在巷子的裡面~招牌又不大不醒目~~一度讓我找不著~~
 



我們到的時候~把車子停在門口....在停車的時候~~就看到應該這間店的店長吧~就跑到窗戶邊從裡面默默的看著我們

很詭異的感覺~~而且還監看了我們好一會~~四目相交了一下很尷尬...還沒進去店裡頭就讓我覺得怪異



都是木頭的裝潢的滿有FU的~連椅子都有235巷的LOGO~
  



採用自己劃單子點餐式的~~但這裡的服務態度很熱烈~~那個一開始在窗邊看我們的那位先生就說要不要替我們介紹~~

說好之後~~我就在忙我的事~~介紹的事就讓阿鐺聽就好~~雖然我在忙自己的事~~但是我有聽到那位先生講到一個關鍵字時我把頭抬起來了...

那位先生說這幾道是我們新推出的~~是炒的乾乾的義大利麵...關鍵字乾乾的~~聽到乾乾我就受不了了阿~~

我念念不忘的但已經沒開的義大利麵店就是走乾乾的路線!!!那位先生還特定拿筆把那幾道是乾的義大利麵給劃起來~~證據如下
  

通常義大利麵我都吃青醬~~衝著他講說那幾道是乾的~~所以我跟阿鐺就點那位先生口中乾的義大利麵...

這間店很妙的是~~+60元可享用套餐~通常都是附湯和飲料~~然後麵包跟沙拉選其一~

但這間竟然是要濃湯和沙拉2選一 





湯...很普通...喝過巨匠咖哩的美味濃湯之後~~235巷的湯真的是沒有競爭力 

之後我帶阿鐺去吃巨匠咖哩的時候連他這個挑嘴的都說好喝~~就知道巨匠咖哩的濃湯有多好喝了

麵包裡面的迷迭香湊巧又是我不愛的味道!!!劉寧應該會愛吧!!因為劉寧愛的NEWHOUSE的麵包也是這個味道!!!

吃的時候我還問阿鐺說~~你幹嘛選麵包阿!!!因為通常我選麵包的時候阿鐺都會選沙拉吃看看不一樣的東西~~

阿鐺回我說...你忘記這間店是濃湯跟沙拉選一個喔~~

哦~~~~~我還真的是忘了耶好快速的遺忘~~還是要再講一次~~好怪異的選項~~怎麼會湯跟沙拉放在一起選出一個哩

奶蓋綠茶...就這樣~不難喝也不好喝~廢話~haha~

上面的奶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完全的泡沫狀~~中間是硬硬固體的!!所以喝到最後奶是奶綠茶是綠茶~~沒有要結合的意思
  



服務一手各拿一個盤子過來~~拿的時候有一個盤子拿的太往後傾斜了~~因為盤子設計的很像鍋子的形狀~~湯汁都從手把那裏留到地上~~我看著有點傻眼~~想說他怎麼都沒感覺

是不會燙嗎還是假裝鎮定~~等餐放到桌上後我又傻眼了~~

然後跟阿鐺對看....我們用眼神傳達說...阿不是說是乾乾的義大利麵嗎~~哪裡乾阿~~濕的跟甚麼似的一樣


這是我的蒜香野菇義大利麵~~裏頭的杏胞菇(?)吃起來應該是有先用奶油煎過~有奶香味!!但阿鐺卻說有一股怪味 可能是他不愛香菇吧我愛所以我喜歡!!

我堅持跟他一人一半分吃~他吃我的一半我要吃他的那盤一半~他吃我這盤的時候吃的臉色很低沉~~還邊說好怪的味道喔

我是覺得我很像在吃很多湯汁的台式炒麵
 

阿鐺點的~蒜香辣味培根義大利麵...也是一樣濕到爆 我邊吃邊阿鐺說~~等一下你去結帳的時候問他~~不是說乾的嗎~~怎麼濕成這樣阿

這盤也很像台式炒麵~~只是是用義大利麵去炒的罷...

不難吃~~但是跟我心目中預期的差好多

阿鐺說這種味道就算是乾的~~也跟我想吃的那種乾的義大利麵是不同的!!!

好想念覺民路上的Pianopiano老闆幹嘛移民啦

可是我剛剛上網查到台北縣五股準園生態農場有開一間Pianopiano生態餐廳!! http://www.wugu-farm.url.tw/yellowpage/custom_3783.html

也有我愛吃的那一道乾乾的香蒜辣椒麵~~阿不是說移民~怎麼又跑到台北五股了  要衝去五股吃看看嗎
 



阿鐺去結帳的時候有問櫃台~~櫃檯結帳的是小姐~~跟那位跟我們介紹的先生是不同人~~

小姐解釋說如果想要更乾的話可以講~~可以幫你們煮得更乾

@@是那位先生說乾我才點的~誰知道來會這麼不乾阿~我只能說每個人對乾的定義不同吧!!!

阿鐺說~他要走的時候看到別桌點的義大利麵說湯汁更多~~好像我們點的算是湯汁少的了~~

然後阿鐺就拿給我兩張折價卷~~說有送折價卷~下次你可以跟劉寧來吃阿....

莊聲張表態的很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