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火鍋後~~我說我們去吃上次鈞鈞在食尚玩家看到鳳山的那間老張愛玉冰好了!!!

鈞鈞問我知道在哪裡嗎............我記食物的本子忘記帶出來了~~但是我說我大概知道在哪裡吧


騎去之後我所認知的那地方~~找不到 這時候要發揮~~路在嘴巴上~~問吃的店也是在嘴巴上這個道理!!

看到一個中年女~~感覺就是在地人~~所以我就問他這裡附近有沒有一間冰店!!!

他說這裡面附近沒有~~要過去一點有個捷運站~附近的中華市場那裏才有賣愛玉冰了!!!



然後我們就照著她所講的路騎~~鳳山捷運站那裏真的有條中華街~~裡面好多吃的!!就騎進去看看!!

真的有老張愛玉冰呦 又再度問店成功~~



回家看我的本子上面的住址才發現~~我剛開始去的地方是鈞鈞說食尚玩家報導的麵線店的那條街!!

這間愛玉冰店是在鳳山市的中華街和信義街的交叉路口上!!! 也就是在花其牛排館的附近而已!!感覺鳳山吃的都在那裏左右!!

所以我也只對鳳山的那一部分區域比較熟而已 把賣麵線和愛玉冰地點混在一起了我!!不過最後還是找到了呦^^V




扛棒不開燈!!!害我一直看不到老張這名字




這間店有兩個攤子~~~一個有愛玉冰~~一個是賣剉冰~~愛玉冰的攤子忘記照了

剉冰攤子裡面的料感覺都弄得很好吃的感覺~很多人在排隊~~料看起來都煮的很入味!!!尤其是那番薯~~但是我好飽~吃不下挫冰!!!所以就先吃愛玉冰了

下次再跟大胃王阿鐺去吃看看挫冰好了
 


牆上有張大海報~寫著是用大關山的天然愛玉子~~大關山在哪@@? 

還不小心被我捕捉到~~戰車浩克用深情款款的眼神看著鈞鈞

牆上有寫著"玉米冰" 我還特定去看剉冰的攤子裡有沒有玉米冰的蛛絲馬跡~~但我我都沒有看到有玉米的蹤影~~好想知道玉米冰長成這樣喔!!

會不會是我們小時候吃的那種玉米枝仔冰 下次就阿鐺去點來吃看看好了~~甚麼都推給他嚐試
 


愛玉冰!!!鈞鈞說不夠酸~~但是是用愛玉子洗出來的!還不錯~~我說愛玉不都是用愛玉子洗出來的嗎 

鈞鈞很專業的告訴我~~有的是用粉做出來的愛玉~~~我都不知道有粉做出來的愛玉~~不虧是鈞鈞

我是覺得還可以!!!夏天這種天氣~~吃上一碗冰冰涼涼甜甜又微酸的愛玉冰~~超暢快的~~舒服到可以在地上翻滾了





劉寧對吃的方面很叛逆!!!硬要去排挫冰的那裏~~排超久~~我們都快吃完了她才買來!!!

排這麼久~結果一大碗裡面就只加了粉圓  也可以加點番薯讓姐姐我吃看看阿!!! 粉圓我覺得還好~~我本來就沒甚麼興趣!!而且彈性不夠!!有點軟軟的不夠Q
 


空包車浩克從火鍋那裏就說好撐吃不下了~~~結果到了這裡點了一碗愛玉冰~~竟然把愛玉湯都喝掉之後說...好飽吃不下了~~剩下一堆愛玉料~~我有拍下證據!!!

他嬌死的證據~還自己打馬賽克 吃不下還要自己硬叫一碗~~不會跟牽手鈞鈞同吃一碗就好了~~再次證明浩克真的很中看不中用 

是一輛空包彈的戰車 射出來的子彈可能都飛不出去就降落了~~哈哈!!好好笑的畫面
 

而且從火鍋店到愛玉冰店~~浩克的講話聲音依舊小的讓我聽不到~一直要不斷的重複對他說甚麼?~你在說甚麼??

浩克就研究出一個結論.....說問題出在我的眼鏡上了  因為我眼睛去看醫生說缺氧~~所以近期都要戴眼鏡點眼藥水!!!

他說我之前帶隱形眼鏡~他講話超小聲我都聽得到~~而且都還會馬上的反駁罵他屁阿甚麼的!!

為什麼今天戴上眼鏡~~他講的話我都聽不到~~~一定是眼鏡什麼阻隔了他的聲音~反彈出去了~一堆幼稚的話!!!我沒注意聽他講完就聽不下去的冷眼看他還可以講多久

不論過多久的時光...還是依然幼稚的空包彈浩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