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角洲後...知道浩克要開車去岡山載鈞鈞來高雄...我就說那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我還跟浩克說~~不要跟鈞鈞說喔~~給她一個驚喜!!!

結果~浩克這個大嘴巴~膽小鬼....答應我不說~結果竟然還是去跟鈞鈞打小報告

浩克說...如果他沒有跟鈞鈞說的話~~到時候會被瞪的很慘!!

我只能說....浩克....你食言而肥..................




去岡山之後...因為角洲真的滿足不了我和阿鐺

我問鈞鈞說岡山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岡山好像羊肉很有名~但是姐姐我不吃羊肉

逛著逛著~鈞鈞說有一間炸雞滿好吃的~結果還沒走到賣炸雞的攤販~

就看到老上海臭臭鍋~~鈞鈞說這間老上海好吃

我說是嘛我家附近也開了一間老上海臭臭鍋!!想說沒吃~過去吃看看~但是不好吃耶


鈞鈞說~~岡山這間不一樣!!!是原始店!比加盟店好吃!!鈞鈞都這樣說了~~姐姐我當然要吃阿!


老上海臭臭鍋  岡山鎮維仁路31號




價目表~~這時候我才看到有皮蛋臭臭鍋耶 

鳳梨和隆哥應該很愛吧!!不過聽說吃皮蛋會變笨~很準耶 


還有食物照片可以看耶~好貼心喔!




我~阿鐺~鈞鈞和浩克~去吃東西~~很容易四個人都點不一樣的東西吃~~四個人的口味都很不同!!

這次也是~~沒有約好的喔!!這也算是另類的默契吧


每次吃臭臭鍋~我都點泡菜鍋~~數十年如一日...只能說就是個念舊~專情的人吧

上次我去我家附近新開的老上海臭臭鍋也是點泡菜鍋!!跟這間真的有差耶!!

那間泡菜都沒什麼味道~~這間的湯頭真的比那間好很多!!

這時候鈞鈞又說了...........原始店都會留一手~~~每次去吃加盟店~她都會說出這句話

到底是留哪一手蛤....左手還是右手 





鈞鈞的海鮮鍋吧!!

我和鈞鈞點的鍋都有蛋~~浩克就說為什麼只有你們兩個有蛋~

這時候我忘記是浩克還是阿鐺說...因為她們是女生...我們是男生.......

這種黃腔~應該是浩克才講的出來...  不要說我污衊浩克...他真的愛講歪話



浩克的大腸臭臭鍋~



阿鐺的麻辣鴨血鍋



姐姐我真的很怕吃不飽~~所以都會另外點東西!!鴨血和冬粉~本來沒有加辣!

結果跟老闆另外要辣來加~~~這間老上海臭臭鍋的辣很有味耶~夠辣~我愛

 







arrow
arrow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